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廊坊市区住宅成交超1800套 量跌价升看涨后市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lixin  2015-05-13 14:15

[摘要] 中指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4月廊坊市区(含广阳区和安次区,开发区不计入在内)商品住宅成交1829套,环比3月下跌8.7%,成交面积为18.15万平方米,环比3月下跌9.8%。

4月商品住宅成交1829套 比3月少176套

中指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4月廊坊市区(含广阳区和安次区,开发区不计入在内)商品住宅成交1829套,环比3月下跌8.7%,成交面积为18.15万平方米,环比3月下跌9.8%。

2015年1-4月廊坊市区商品住宅成交量及面积 

从成交数据上看,央行降准降息、330新政等政策组合拳的出台,并未使廊坊楼市的银四有出色表现,成交套数和面积环比反而下跌。业内分析认为,央行降准降息给购房者带来的利好有限,不足以撬动大量购买力;而330新政主要支持改善性需求,但廊坊市场以刚需为主,因此受影响小,同时也与新政在廊坊的落地稍显滞后有关;而政策频出也使部分购房者犹豫不决,从而选择观望,期待更多政策利好,导致成交未能明显上升。

成交均价6860元/平 环涨4.5%

中指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4月廊坊市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6860元/平,环比3月上涨4.5%,每平米涨298元。

2015年1-4月廊坊市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

成交价上涨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相比3月,4月的品质盘成交较多,在成交排行榜前十中就有7个是品质盘,拉高了整体成交均价;二是楼市有众多政策护航,引导市场预期向好,又有部分楼盘供小于需,多种因素使得廊坊部分开发商借机上调了新房价格。

4月楼市表现一般,红5月被寄予了更多期待。廊坊开发商卯足了劲大力营销,市区有62个盘进行打折优惠吸引需求。央妈也给楼市添了一把火,5月11日起,降息0.25个百分点,短短半年内三次降息相当于房价下降5.6%,降低了购房者的买房成本。多项利好的组合及市场信心提振或会促动廊坊购房者加快置业节奏,廊坊楼市应会呈现“稳中看涨”趋势。

【声明:本文为房天下房天下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延伸阅读:

成交速递:2015年4月廊坊市区商业成交排行榜5

成交速递:2015年4月廊坊市区住宅成交排行榜5

4月百城住宅均价出炉 廊坊环比微跌0.83%

近7成网友计划1年内买房 31%人群关注廊坊公积金新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