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安排2000余辆出租车 备战“5·18”

河北新闻网  2015-05-13 08:36

[摘要] 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即将在廊坊召开,为了保障国内外客商的出行安全,廊坊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进入备战状态,确保“5·18”经洽会顺利召开。

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即将在廊坊召开,为了保障国内外客商的出行安全,廊坊市交通运输系统全面进入备战状态,确保“5·18”经洽会顺利召开。

为了满足“5·18”客商的出行需求,廊坊市交通运输局从全市5家客运企业征调120部高档舒适的大、中巴车辆,从市直部门抽调40辆小轿车,共160部车辆24随时服务“5·18”经洽会,所有车辆卫生达标,证件齐全,技术状况良好。廊坊市交通运输局还专门制定了运输保障实施方案,成立了车辆指挥调度组,统一调配车辆。同时,自4月中旬起,对参运的司机和会服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车容文明、仪表文明、语言文明、行车文明。所有参加的会服人员统一着装,佩戴统一标识,会议期间,驾驶员和车辆工作人员加强“三品”检查,确保运输安全。

今年,廊坊市安排2000余辆出租车全力服务经洽会。在“5·18”经洽会前夕,廊坊市出租车行业开展了出租车年审工作,年审涵盖了出租车车容车貌、经营资质、车辆二级维护、驾驶员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等内容,通过年审,廊坊市出租车行业将更好地为“5·18”服务。另外,出租车管理处在5月初开展了出租车市场治理整顿行动。此次稽查采取流动稽查和定点稽查、定时稽查和不定时稽查相结合的方式,全处40余名干部职工上路执法,严厉打击“黑车”和异地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通过整治行动,维护了良好的出租车市场秩序,为圆满完成“5·18”经洽会交通保障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了做好经洽会的交通运输工作,自4月中旬起,公交处就开始对市区456辆公交车和12台应急备用车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有缺、损、坏的车辆及时进行检修,保证运营车辆不带“病”上路。分6批对750余名公交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职业道德和文明礼仪等方面的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驾驶意识和文明服务意识,塑造廊坊公交的良好形象。“5·18”经洽会期间,廊坊市公交车运营线路沿途各重要站点还将安排疏导人员现场解答乘客的咨询,为乘客换零钱,维持乘车秩序。同时,利用车内LED显示屏、车载电视、车体广告、站亭站牌,积极宣传“5·18”经洽会宣传标语及信息,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