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安次区优化投资环境促发展

《廊坊日报》  2015-05-06 08:28

[摘要] 安次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六五工程”和“十项集中行动”为抓手,全面优化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今年以来,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61个,总投资303.53亿元。全年计划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80个。

安次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六五工程”和“十项集中行动”为抓手,全面优化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今年以来,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61个,总投资303.53亿元。全年计划实施建设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80个。

该区立足区情实际,加大项目工作考核力度,建立了项目建设科学推进和考核体系,实施分类考核,制定全区经济工作考核办法,将被考核单位分为园区、乡镇、城区3类,细化考核内容,形成了全区上下“一盘棋”的项目工作格局。借助市区教育、医疗等优势资源,加速建设银河新区、龙河中心区、光明商务区、高铁广场商贸区,为发展商贸、物流、金融、地产、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筑起了平台。相关单位和部门统筹协调,为企业发展打造出畅通的“绿色通道”。区行政服务中心高效运行,服务审批事项进驻大厅,实行网上审批、电子监察、视频监控一站式服务。继续支持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支产业做大做强,印刷包装、金属压延、文体用品、食品加工等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全年计划实施工业技改列统项目40个、完成技改投资23亿元,新增规上企业11家。此外,通过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对科技人才、项目的吸引力,努力建设人居环境舒适、科技元素鲜明的科技之城、生态之城。

该区全面开发建设新兴产业示范区、龙河经济开发区、安次经济开发区等省级园区,今年计划投资14.5亿元,实施45项基础设施工程,进一步提升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产业承载平台。JM Eagle集团新兴产业园一期高科技管材、中建机械廊坊产业基地等世界500强企业项目,以及廊坊庞大汽贸城项目等加速形成支产业,将发展高新产业、绿色产业进程推向新的高点,为进一步吸引大项目、好项目奠定坚实基础。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