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长:发挥好区位优势 推动产业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河北日报  2015-05-05 14:41

[摘要] 5月4日,省长张庆伟到怀来县就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他强调,怀来县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发挥好毗邻北京的区位优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5月4日,省长张庆伟到怀来县就产业发展情况调研。他强调,怀来县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发挥好北京的区位优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张庆伟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下属的长城桑干酒庄、河北华美光电子有限公司。在长城桑干酒庄,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参观酒品展示和地下酒窖,张庆伟深入了解酒庄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当得知桑干酒庄生产的多款酒品成为国宴用酒和国际大型活动指定产品时,张庆伟说,这是我们全省的骄傲,酒庄对促进我国葡萄酒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应该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发挥怀来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土地资源优势,研发生产出更多优质葡萄酒产品,力争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能够享誉全球。同时,企业要处理好自身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群众生产生活之间的关系,通过建立完善酒盒、木塞、酒瓶等相关产品的生产链条,带动配套产业加快发展,为当地经济作出更大贡献,为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更多实惠。

河北华美光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光电收发元器件研发生产企业,目前已研制开发光电产品400多种,年产量达100万只,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参观企业展厅和光电产品生产车间时,张庆伟认真听取负责人的讲解,详细询问每一件产品的用途、研发及生产过程,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能力、经济效益、产值及抗风险能力。张庆伟说,当前,怀来县的高新技术产业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希望相关企业更加注重自我发展能力的增强,更加注重市场的开发和拓展,更加注重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下大力研发出更多新产品,生产出更多高端产品,努力在国内外市场上站稳脚跟,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张庆伟在调研时强调,怀来县区位得天独厚,软硬环境优越,这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级政府要更好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多聆听企业的呼声,多了解企业的想法,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遇到的难题,共同为推动河北创新发展、实现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研。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