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津冀66家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发起并签署协同发展备忘录

河北新闻网  2015-05-02 08:44

[摘要] 2015年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推介会4月29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66家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代表出席,共同发起并签署了《京津冀文创园区协同发展备忘录》。

2015年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推介会4月29日在北京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66家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代表出席,共同发起并签署了《京津冀文创园区协同发展备忘录》。

推介会上,京津冀三地代表围绕“互联网时代下京津冀未来园区发展模式”、“河北天津对于北京园区的合作需求”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在展示区参展的有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石家庄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基地创业孵化园、承德“二十一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等18家代表性文创园区。

《京津冀文创园区协同发展备忘录》指出,三地要搭建合作平台,优化跨区域合作环境;促进资源共享,加强三地互补性对接;培育中小企业,筑牢文创园区产业基础;创新合作模式,加速跨界文创产业共赢;实现园区结对,打造三地文创品牌形象。

这是京津冀三地第二次对文化创意产业进行推介,今年推介会的重点是文化创意园区。代表河北出席会议的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鸿儒表示,这次推介活动,对京津冀文化创意园区未来的合作和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类似的推介会在三地轮流举行,河北有着很多富有特色的文化产业园区和项目,非常希望与京津进行更深入的对接与交流。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