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环保厅领导到我市调研

廊坊日报  2015-04-24 10:50

[摘要] 4月23日上午,省环保厅厅长陈国鹰就大气污染防治及“5·18”环保产业展筹备工作到我市调研,并与相关部门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省环保厅副厅长吕竹青,副市长王曦参加调研。

4月23日上午,省环保厅厅长陈国鹰就大气污染防治及“5·18”环保产业展筹备工作到我市调研,并与相关部门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省环保厅副厅长吕竹青,副市长王曦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陈国鹰先后来到廊坊帝龙新材料有限公司、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管道局热力三处,认真听取工业锅炉煤改气、电取暖、泛能网项目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改造进度、运行费用、环保标准、推广应用等情况,并来到廊坊市项目中心室内展厅,仔细了解“5·18”环保产业展筹备工作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陈国鹰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环保产业展招展、布展筹备情况和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环保产业展筹备工作与相关部门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国鹰指出,作为今年“5·18”经洽会的一项重要展览对接活动,环保产业展的理念先进、方案合理、设计新颖,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卓有成效,成绩值得肯定。在今后的筹备过程中,要进一步提升展示对接水平,将河北省乃至在治理大气、水、土等污染领域的新技术、新装备,以及在当前环境治理工作中急需、实用的新技术、新装备展示出来,打响廊坊环保产业展的全新品牌;要进一步总结和探索经验,尽快形成环保产业展的市场化运作方式,通过该展览将廊坊的会展经济发展壮大,并充分带动旅游、餐饮等相关产业发展;要进一步树立廊坊环保产业城市的崭新形象,通过举办环保产业展,加强对接和交流,推动更多环保产业项目在廊坊落地生根,实现集群发展。

陈国鹰强调,紧邻京津的特殊区位,决定了廊坊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的要求更高、任务更重、压力更大。近年来,得益于廊坊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全市上下的多措并举、协同治理,目前形成了精准发力、科学治理、成效明显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可喜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燃煤锅炉改造和扬尘治理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用更加实事求是的态度,密切结合本地实际,科学制定方案,采取有力措施,同步做好市城区和周边县(市)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省环保厅也将在政策安排、治理资金等方面对廊坊予以支持。

王曦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及“5·18”环保产业展筹备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标签:廊坊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