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贷利率9.5折成主流

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5-04-14 14:11

[摘要] 截至目前,记者从广州地区多家银行了解到,包括工行、建行、农行等大银行在内的多家主流商业银行已开始落实执行央行发布的“3.30房贷新政”,二套房首付四成已开始接受申请,不过利率方面则没有太多惊喜,基准上浮10%仍是主流。

截至目前,记者从广州地区多家银行了解到,包括工行、建行、农行等大银行在内的多家主流商业银行已开始落实执行央行发布的“3.30房贷新政”,二套房首付四成已开始接受申请,不过利率方面则没有太多惊喜,基准上浮10%仍是主流。

二套房首付有浮动空间

根据记者走访了解到的情况,目前已经落实执行首套房首付比例低四成的银行超过7家,除了上述3家国有银行之外,还包括4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分别为招行、华夏、广发和光大银行。

除了上述已经执行低四成首付的银行之外,也有股份制银行二套的首付比例做出调整。根据融360的数据显示,有部分股份制银行将首付规定为六成,也有尚未执行新政的银行保持原本七成的规定。

融360调查认为,对于此次新政,银行需要一段反应时间,不会像降息一样马上落实到位,调整速度与去年“9.30”新政下发后,逐步落实“认贷不认房”的首套房认定标准比较相似。预计全部落实还需半个月左右的时间。

二套房利率方面,并没有太大的调整,除了广州银行执行上浮15%之外,其他银行二套房利率均为基准上浮10%。

首套房贷利率低9折

虽然二套房利率没有太大变化,但首套房贷利率可申请折扣的银行增加,其中低可申请9折的银行有两家,包括一家外资银行汇丰,以及中资银行邮储。不过相较之下,邮储银行的门槛略高,要求贷款额度在100万以上,汇丰则要求贷款50万以上,比此前的门槛略有下降。

而除了上述两家提供9折优惠的银行以外,在四大国有银行中,利率低的为工商银行,可申请9.3折优惠,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均为9.5折。此外,可申请9.5折的银行还有渣打、花旗、民生、光大、广州农商行等。

根据融360的数据显示,折扣低于9.5折的还有渤海银行,要求优质客户,低可申请9.2折。此外,包括华夏、兴业、浦发、中信等在内的股份制银行则依然执行首套为基准的房贷利率。

截至目前,记者从广州地区多家银行了解到,包括工行、建行、农行等大银行在内的多家主流商业银行已开始落实执行央行发布的“3.30房贷新政”,二套房首付四成已开始接受申请,不过利率方面则没有太多惊喜,基准上浮10%仍是主流。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