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曝料:河北融投破产 河北房地产公司受波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09:32

[摘要] 4月9日消息,河北融投暂停所有担保业务,与之合作的达100多家信托、私募及P2P平台受到影响。截至目前,与河北融投合作的信托、私募、P2P平台多达100多家,担保金额数百亿。

4月9日消息,河北融投暂停所有担保业务,与之合作的达100多家信托、私募及P2P平台受到影响。截至目前,与河北融投合作的信托、私募、P2P平台多达100多家,担保金额数百亿。

其中,多家房地产企业受到波及。河北融投与多家开发商有深入合作,如河北本地龙头联邦地产,以及性房企绿城集团、恒盛地产等,合作信托则有平安信托、华澳信托、华鑫信托、渤海国际信托等。

深圳德信资本董事长陈义枫向媒体表示,他表示河北融投被托管给德信公司带来很大影响:一是本来与河北融投共同推进的联邦地产重组被迫中止,不得不重新寻找重组方。

据公开资料显示,河北融投作为河北省大的融资担保机构,被业内推崇为“河北融投”模式,业务领域涵盖担保再担保、创业投资、私募股权基金、融资租赁、外引内联、清洁能源、实业开发等板块,业务网络覆盖河北全境,并将融资触角向京、沪、深、港等地延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