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后首场看房团凯旋 120名网友狂奔12热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2 17:24

[摘要] 4月12日,330新政后的廊坊首场看房团。本次看房团双线齐发,涵盖廊坊广阳区和安次区共12个热门楼盘,活动前期共有428名网友报名参加。活动当天虽然天气不好,五六级大风伴有小雨,但是网友们的热情不减。120名网友来到活动现场!截至发稿,当天下定客户6组,意向客户约62组,意向成交金额约3900万!

房天下讯:4月12日,330新政后的廊坊首场看房团。本次看房团双线齐发,涵盖廊坊广阳区和安次区共12个热门楼盘,活动前期共有428名网友报名参加。活动当天虽然天气不好,五六级大风伴有小雨,但是网友们的热情不减。120名网友来到活动现场!截至发稿,当天下定客户6组,意向客户约62组,意向成交金额约3900万!

看房团路线:

北线:中建•高街国际—远景•海德公园—康城•瑞河兰乔—中科•紫峰—锦绣观邸—凯旋大道

南线:和平郡府—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宏程华苑—证大•大拇指广场—四季花语

看房团优惠:

远景•海德公园:看房团优惠,当天订房免一年物业费

康城•瑞河兰乔:案场优惠基础上每平优惠50元

中科•紫峰:当天订房,120㎡以下房源享3000元、136-139㎡房源5000元、160㎡房源8000元的额外优惠

宏程华苑:2万抵4万电商优惠的基础上,全款98折,贷款99折

恒大名都:案场优惠基础上再优惠一个点

恒大翡翠华庭:案场优惠基础上再优惠两个点

证大•大拇指广场:案场优惠基础上,当天订房送5000礼包

凯旋大道:电商优惠5000抵10000

四季花语、锦绣观邸、和平郡府:案场优惠基础上每平再减100元!

半数网友看涨房价

330新政的出台对于廊坊楼市的影响正在慢慢显现,参与看房团的网友们半数都是准备近期购房的,更看重现房和近期就要交房准现房,也有部分网友并不是十分着急买房,但是新政的利好,又怕近期会涨价,看到中意的房子就准备出手了。看房团覆盖广阳安次12大热盘,涵盖刚需、改善、教育地产,满足购房者们的不同需求。

330新政搅热银四楼市

从项目方了解到,四月的市场情况比三月好,新政过后客户到访情况较好,尤其是清明小长假期间,加之售楼处都有一些活动,每天都很热闹。成交虽未现井喷,但是正逐渐攀升。

项目表示,新政利好更多的搅动的是改善型市场,二套首付四成的政策还没有在廊坊这样的小城市完全的落地,但是已经有不少的改善客群前来看房了,比如证大•大拇指项目,之前销量不太好的小洋房近期的去化非常快。今天看房团的人群中,关注康城•瑞河兰乔和远景•海德公园洋房的购房者不在少数,还有部分网友关注高层大户型。由此可见,改善需求客群已经在看房的路上,有需求但是目前还在观望之中,一旦政策完全的落地实施,需求或许会短期爆发。

刚需看好就买绝不含糊

带着不同的需求,120名网友聚集到一起,踏上买房征途。工作人员了解到,虽然改善需求的网友比以前增多了,但是半数还是刚需,有的是受到政策的引导,有的是之前已经锁定好购房区域。

看房团中有这样一对小情侣,孙女士是和男朋友一起来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孙女士在廊坊开发区外企工作,男朋友之前一直在北京工作,近刚辞职来廊坊,打算在廊坊买个小两居当婚房,建立起幸福小家庭。

邯郸女孩徐女士在北京打拼五年,各方面都比较稳定,但是作为家里的独生女想把母亲接到身边照顾,北京的房价比较高,在北京买房不很现实,从廊坊到北京很方便,所以就想在廊坊买一套房子,然后把妈妈接过来,这样照顾起来会更方便一些。这是徐女士首次来到廊坊看房,但是徐女士说只要看好了要尽快把买房的事情定下来。

购房者有话说 客观公正评楼盘好礼拿不停

房天下发起楼盘点评活动,针对您看过或者了解过的楼盘,写出您的评价,打分+评语可以获得现金奖励,同时,点评超过十条者可受邀加入微信群,百元人人有份呦!

手机戳:寻找民间点评达人

详情咨询:微信/QQ号:170113745

请备注:“廊坊房天下点评”

咨询电话:0316-23690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