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可借力新机场起飞 成为新望京

——廊坊房天下大话地产之“探市•进与变” 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lixin  2015-04-10 18:03

[摘要] 众多房地产业内精英参加了大话地产活动,共同讨论330新政后廊坊楼市的变化,分享各房企的销售数据以及即将采取的营销策略,表达了调整房价的意向,并对廊坊房地产未来的发展前景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时,会上还对互联网金融与房地产的结合进行了讨论。房天下特别采访世联行廊坊分公司总经理谭双江,让我们听听他的观点。

房天下讯:2015年4月9日下午,由廊坊房天下主办的“探市•进与变”大话地产论坛活动在悦泰茶楼圆满举办。众多房地产业内精英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共同讨论330新政后廊坊楼市的变化,分享各房企的销售数据以及即将采取的营销策略,表达了调整房价的意向,并对廊坊房地产未来的发展前景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时,会上还对互联网金融与房地产的结合进行了讨论。房天下特别采访泰莱大厦招商总监李刚,让我们听听他的观点。

廊坊房天下大话地产之“探市•进与变” 圆满落幕

一、廊坊可借力新机场发展 成为新望京

2015年对于廊坊楼市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因为2014年底北京新机场开始动工,这对廊坊的影响是大的,对所有的开发企业都是个利好消息。现在处于机场辐射圈的廊坊有点类似以前的望京,望京距离首都机场20公里左右,近几年依托首都机场发展起来。而廊坊距离北京新机场也是20公里左右,如何利用好这个条件,做好廊坊市场与第二机场的嫁接,这个靠政府,也要靠廊坊整体市场。只有利用好了,廊坊才会发展的更好,房地产前景才更有想象空间。

二、提高用户体验 保障

泰莱大厦主推商铺写字楼产品,目标群体是投资和自用型需求。针对自用型需求,项目前期严控楼盘品质,后期引进优质物业管理,采用智能型的管理系统,让客户能有好的使用体验;针对投资型客户,会着重考虑保障客户的投资回报,在下一步的营销策略中,项目也将会采取相关策略,让客户有更稳定的投资回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