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公布首批12块省级重要湿地

河北日报  2015-04-05 08:18

[摘要] 3月30日,河北省公布了首批省级重要湿地名录,12块湿地上榜。

根据《河北省湿地保护规定》有关规定,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同意,3月30日,河北省公布了首批省级重要湿地名录,12块湿地上榜。

这12块湿地是:昌黎黄金海岸湿地、白洋淀湿地、北戴河沿海湿地、沧州南大港湿地、张家口上湿地、衡水湖湿地、曹妃甸南堡湿地、海兴湿地、黄骅滨海湿地、永年洼湿地、围场坝上湿地、滦河河口湿地。这12块湿地总面积为328312公顷,占全省湿地总面积的比例为34.86%。

根据《河北省湿地保护规定》,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认定为省级重要湿地,一是具有代表性或者独特性的自然湿地;二是国家和省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物种的繁殖地、越冬地或者迁徙停歇地;三是具有生态学、水文学作用和重大科学研究价值的湿地;四是具有区域生态重要作用或者重要历史文化意义的湿地。

据第二次湿地资源调查显示,我省湿地总面积94.19万公顷,占国土面积的5.02%,其中近海与海岸湿地23.19万公顷,河流湿地21.25万公顷,湖泊湿地2.66万公顷,沼泽湿地22.36万公顷,人工湿地24.73万公顷。

第二季度土拍约273亩地 吸金近7.4亿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季度,土地市场成交数据同比去年有较大跌幅。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1季度保定土地市场共成交7宗地块,3宗流拍,成交面积296.9505亩。4月2日,2015年第二季度的首场土地拍卖拉开帷幕,本次土地拍卖持续两天时间,共9宗地入市,1宗地流拍。

整场拍卖会从4月2日上午10:00正式开始,4月3日下午3:00结束,历时两天,共拍出9宗地约273亩,总成交额73594万元。其中,2015-007号地块流拍。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 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