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廊坊:不法分子冒充燃气公司人员入户检测

廊坊日报  2015-03-22 08:37

[摘要] 近,有不少读者陆续给本报编辑部打进热线电话,称有不法分子打着新奥燃气的旗号在行骗,希望记者帮忙问个清楚。

近,有不少读者陆续给本报编辑部打进热线电话,称有不法分子打着新奥燃气的旗号在行骗,希望记者帮忙问个清楚。

3月17日上午,家住安次区光明西道臻丽家园的白女士正打算去上班,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透过猫眼,我一看,是一名披着长头发,穿着红色运动上衣的年轻女性,手里还拿着一个文件夹好像在登记什么。”白女士说,通过聊天得知这名女士是检测燃气管道的。

但细细一打量这名女士,白女士发现了异常,她既没有穿工作服,也没有携带工具箱,猜测很有可能是骗子。白女士拒绝检测时,这名年轻女士说了狠话:“您拒检是吧?后果自负啊。”说完甩头就走了。

随后,记者致电廊坊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客服电话咨询,工作人员称,每年他们都会集中开展一次燃气管道检测,会提前在小区显著位置张贴通知,一般选择在午饭和晚饭时段进行检测,工作人员进室内检测时会穿着鞋套。

如果有人上门自称是“燃气公司人员”,用户如何辨别呢?工作人员称,当前廊坊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人员均穿黄色工作服,佩戴胸卡,白女士所遇到的事件极有可能是不法分子借此机会推销报警器。“用户再遇到类似情况,请拨打廊坊新奥燃气客服热线0316-95158进行咨询、核实。在此,提醒广大用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