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汽落户河北将带来1000亿产值

千龙网  2015-03-12 08:25

[摘要] 徐和谊表示,北汽集团落户河北沧州后,形成两个基地:沧州市的北京现代自供厂基地,黄骅市的北汽集团基地。

人大代表、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10日就新能源汽车发展和北汽集团落户河北接受了千龙网记者采访。

为更好地服务于京津冀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徐和谊建议发展新能源汽车:“在整个京津冀地区,汽车保有量约2000多万辆,空气的治理不光是工业产业结构的调整,还有一个就是现有的汽车保有量。逐步淘汰那些高污染高排放的老旧车,逐渐把新能源汽车数量提上来,通过出台一些政策,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政策扶持力度。”

北汽在未来将更加突出新能源车的发展,在产能规模总体不扩张的情况下,不断扩大新能源车市场份额。在社会上也加大宣传,引导消费者在尽可能的情况下,多使用新能源汽车。

徐和谊表示,北汽集团落户河北沧州后,形成两个基地:沧州市的北京现代自供厂基地,黄骅市的北汽集团基地。

预计到2020年底即“十三五”末期,将形成近100万量的整车综合制造基地,能给河北省带来大概1000亿左右的产值,吸纳就业超过10万人。

3月10日上午,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北京代表团全体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人大代表、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随着北汽集团落户沧州,他本人也将更多时间精力留在河北。千龙网记者王自彬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