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动产登记:全国已有7地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济南日报  2015-03-06 13:16

[摘要] 3月1日,《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始实施,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以及副部长胡存智分别赴江苏省俆州市、山东省青岛市以及四川省泸州市(泸县)、重庆市长寿区向不动产权利人颁证。

3月1日,《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始实施,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以及副部长胡存智分别赴江苏省俆州市、山东省青岛市以及四川省泸州市(泸县)、重庆市长寿区向不动产权利人颁证。

据了解,除了这4个地区外,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黑龙江省林口县以及江西省崇义县等也向权利人(包括企业)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

国土资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具体不动产登记工作主要在市、县一级,根据各地职责和机构整合的新进展,有30多个市(州)、71个县(市、区)完成了职责和机构整合工作,基本具备了启用新的登记簿和新版证书条件。

国外土地房产证明方式各异 日本土地使用期限无规定

国内的土地房产证明的表现形式百年来经过无数次变迁,不动产权登记的推出,是土地和房产证明方式改革演变的又一次跨越。很多人不禁要问,国外的土地和房产证明方式是怎样的,和我们有什么不同,它们之间又有什么不同?记者调查得知,很多国家都有它们独特的证明方式,虽不尽相同,却适合它们各自的国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