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市旅客到天津机场 可从廊坊“一站式”登机

廊坊日报  2015-02-27 09:20

[摘要] 作为承接首都机场溢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一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在廊坊市设置的两座异地城市候机厅于2014年8月10日正式投入运营。廊坊至天津机场巴士专线的同步开通,大大减少了乘客到达天津机场的时间,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

廊坊至天津机场巴士专线开通。图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廊坊城市候机厅。记者陈童摄

作为承接首都机场溢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一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在廊坊市设置的两座异地城市候机厅于2014年8月10日正式投入运营。廊坊至天津机场巴士专线的同步开通,大大减少了乘客到达天津机场的时间,为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在我市设置的两座异地城市候机厅分别位于市区和胜芳长途客运站内。目前,这两座异地城市候机厅都配备了航空客票销售系统、自助值机设备及航班查询系统,并与天津机场相连,旅客在此可以实现实时、全方位的航班信息共享,还可以享受现场购票、机票变更、办理值机手续等服务。

廊坊及周边旅客乘机出行,可以直接在这两座异地城市候机厅购买机票和现场办理值机手续,然后乘坐高长途客运班车抵达天津,再转乘机场巴士前往机场,经过安检后直接登机。30人以上团体乘机,车站还可以协调组织车辆运送旅客直接到达滨海机场。

据悉,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此次在5地设置了异地城市候机厅,这5地分别是:廊坊、唐山、保定、白沟、胜芳。我市拥有两座。廊坊长途客运站副站长杨文杰说:“专线巴士从早晨5点一直到晚上7点,每10一趟。乘客从廊坊长途客运站乘坐,到天津火车站(东站)下车,然后再乘坐到天津机场的专线巴士就可以直接到达机场。”

记者郭伟整理

推荐阅读

不动产登记山雨欲来风满楼 谁在悄悄抛售二手房

五种房子会让你越住越穷 专家支招让好运回归

廊坊将启动市区7大路网工程

京津冀将建城际铁路网 1内可达北京市区

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加速期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1周年:顶层设计出台在即

不动产登记证书曝光 小产权房不会“洗白”(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