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家支招 避开卖房阶段的雷区

房天下  2015-02-11 01:30

[摘要] 卖房子可是讲技巧的技术活,从卖房的时机到如何接待买家来看房,每个环节都是有规律可循的。房天下海外房产置业专家针对卖房的三个阶段,为各位卖家总结出十几个需要格外注意的细节以及三个千万要避开的雷区。准备卖房的小伙伴,果断收藏吧。

卖房子可是讲技巧的技术活,从卖房的时机到如何接待买家来看房,每个环节都是有规律可循的。房天下海外房产置业专家针对卖房的三个阶段,为各位卖家总结出十几个需要格外注意的细节以及三个千万要避开的雷区。准备卖房的小伙伴,果断收藏吧。

避开三大“雷区”

尽量避开销售淡季,比如每年的7月,8月,11月,12月。因为这时人们忙着度假、休息,很少有人来看房。

不要大规模的重新装修,卖家会怀疑你试图掩盖房屋的质量问题。

看房时,不要围着买家不放。让买家按照自己的节奏来看房,如果有问题买家会主动提问的。

将房产放到房产市场上

选择一家地产经纪公司

可以向近刚刚卖过房子的朋友咨询。了解你所在街区的哪家地产经纪公司的销售业绩为突出。

分别领取两到三家地产经纪公司的评估表。

不要简单的因为这家经纪公司给你的房产评估的价值高就决定选择他家,除非你能确定该价格是符合实际销售情况的。

如实描述

确认房产经纪公司对您的房产描述符合真实情况,比如房屋的面积,户型等。此外,确认他们在描述中提及到一些能吸引买家特点,如落地窗,可步入式衣柜和双层玻璃等。

提早准备答案

将买家常问的问题预先准备好答案。比如周围有哪些娱乐设施,周围的公立学校有哪些,交通状况如何?

专家支招避开卖房阶段的雷区

买家看房前

收拾花园

房屋前面的任何户外空间都是你家的门面,想要给买家留下较好的印象,花园的整洁可是关键。有需要的话,摆放几盆盆栽让花园看起来更有生机,搬家时还可以一并搬走,一举两得。

小细节发挥大价值

从窗户上的小插销到门上的安全锁链,越是细节越能反映一栋房子的状态。在买家来看房前,一定要把这些小毛病都消灭掉。比如加固松动的瓦片,替换忽明忽暗的灯泡等……

把不常用的家居藏进储藏室

不要让一些不用的旧家具都堆在家中,这样会使房子看起来又乱又旧。明智的选择是将它们都搬进储藏室,让房子看起来宽敞些。

打扫厨房卫生间

通常来说,买家会格外重视厨房卫生间的清洁程度,因此这部分功课也不能省,一定要确保这两个地方整洁干净。

严防“潮湿”隐患

对于一些无法在短时间内改变的问题,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想着可以瞒住买家。即便买家看房时没发现,专业人员进行评估调查时检查出来的。

看房阶段

烘托气氛也很重要

一束鲜花不仅能装饰家居环境,还能带给买家一份好心情。

账单随时待命

一些买家在看房时会询问电费等日常开支。口说无凭,不妨直接让账单说话。有可能的话还可以提供一些其他证据,比如你的房产是否拥有国家建筑委员会十年保证,是否有任何防潮或木材处理保证?

哪些物品会留下

告诉买家你是否会将现有房屋内的部分物品留给他们,比如地毯窗帘,家用电器等?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