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廊坊全市2000余辆出租车投入春运

廊坊日报  2015-02-08 09:17

[摘要] 春运正如火如荼进行,2月6日,记者从市出租车管理处获悉,今年全市将有2000余辆出租车投入春运。

春运正如火如荼进行,2月6日,记者从市出租车管理处获悉,今年全市将有2000余辆出租车投入春运。

市出租车调度中心负责全市出租车的协调调度工作。春运期间,该中心全员备岗,实行243班工作制,市民可以拨打6052222预约出租车。据该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每天接到的预约电话比平时多了不少,有时工作人员连喝水的工夫都没有,预约出租车的乘客多是去机场和车站。

为全力做好2015年春运工作,市出租车管理处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市出租车行业春运工作精心监督、检查、协调和指导。结合“星级车”、“青年文明号”等出租车荣誉评选活动,通过张贴标语、出租车LED屏和群发信息等多种形式号召广大出租车司机树立“以客为主、安全、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大局意识,守法经营,时刻保持车容车貌整洁,热心帮助老、弱、病、残、孕等需要帮助的乘客。

同时,春运期间,市出租车管理处执法人员将加强巡查和安防力度,严厉查处借春运之机乱收费、宰客、拒载、计价器作弊、绕路等损害群众利益和扰乱出租车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文明、舒适、温馨的乘车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