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夏幸福“踢足球” 收购河北中基俱乐部全部股权

河北足球网  2015-01-26 15:51

[摘要] 据河北足球网消息,1月22日,记者从河北足协获知消息,华夏幸福接手河北中基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将于1月27日下午2点在北京召开。

据河北足球网消息,1月22日,记者从河北足协获知消息,华夏幸福接手河北中基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将于1月27日下午2点在北京召开。

2014年12月31日,中国足协发布关于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要股权转让的公示,依据公示内容,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的100%股权被一家叫做叫做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购。据了解,收购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股权的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1998年成立于河北省廊坊市,2007年改制为股份制公司,由廊坊市华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更名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实现A股资本市场上市,股票简称华夏幸福(股票代码:600340)。在2015年1月1日公布2014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上,华夏幸福位列第13。

虽然目前,河北中基的股权转让还没有正式完成,但据相关媒体披露,河北中基下赛季已确定将迁至秦皇岛。据悉,华夏幸福基业此次是全盘接受中基俱乐部的股权,据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称,此次转让价格将超过3000万人民币。据悉,在完成股权转让后,球队“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的名称仍将维持。在双方的谈判过程中,已就此事达成共识。不过,球队下赛季的冠名将发生变化,而球队新的名称或将等到明年足协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