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倒计时2天 2014-2015廊坊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抢先揭秘

房天下  2015-01-19 15:34

[摘要] 在房地产电商起步的阶段,移动互联网起着推动与引导的作用,如何用更前瞻性的眼光看待这场变革?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廊坊)将聚集房地产及互联网巨头,给这一张问卷写下完整的答案。

移动改变未来,大数据时代下机遇与挑战无处不在。在房地产行业迈入深度转型的十字路口,当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呼啸而来,与时代的脉搏互动成为全行业思考与探索的方向。在房地产电商起步的阶段,移动互联网起着推动与引导的作用,如何用更前瞻性的眼光看待这场变革?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廊坊)将聚集房地产及互联网巨头,给这一张问卷写下完整的答案。

年会倒计时2天 互联网大会的钟声即将敲响

2015年1月21日,“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廊坊)”将在廊坊万达嘉华酒店盛大揭幕。届时廊坊众房地产业专家学者、房地产企业代表及行业精英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分享真知灼见。从用户出发、离用户更近,房天下告别信息平台、走过媒体平台、启动交易平台,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廊坊)以“New&Different”为主题,将带领您思考与探索全新时代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新方向。期待您的参与!

2014-2015廊坊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抢先揭秘

时间:2015年1月21日

地点:廊坊万达嘉华酒店

主题:NEW&DIFFERENT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廊坊)

重量级嘉宾主题演讲 诠释行业新形势

年会现场, 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华北大区总经理李景峰先生将发表题为《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的主题演讲,深入剖析一直走在行业顶端的房天下,是如何紧跟移动时代的大发展,勇于颠覆传统的PC时代的思维模式,迎接新的“移动”潮流。与此同时,新房集团廊坊公司总经理张利娟女士将发表题为《预见•共建: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发布 》的演讲,深刻解读以“预见•共建“为主题的房天下新房电商交易平台,将如何承担起建立新房市场电子商务体系的使命。

此外,房天下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平台(IMP)、房地产交易平台和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三大平台将正式对外发布。

大年度奖项盛大揭榜 颁奖仪式同步举行

本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廊坊),将对2014年度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票选结果进行现场公示,包括①2014年度廊坊人气好楼盘②2015年度廊坊潜力好楼盘③2014年度廊坊投资楼盘④2014年度廊坊品牌标杆楼盘⑤2014年度廊坊绿色人居典范楼盘⑥2014年度廊坊豪宅典范楼盘⑦2014年度廊坊移动营销先锋楼盘⑧2014年度廊坊代理机构⑨2014年度廊坊影响力房企⑩2014年度廊坊新房置业顾问共十大类子榜单,并将同步举行颁奖仪式。

名流夜宴 圈层聚首

互联网大会现场,廊坊房地产界风云人物将共聚一堂,共话房地产网络营销变革与创新,深度解析新形势下廊坊房地产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届时,廊坊房天下还将组织一场盛大的晚宴,为廊坊房地产商搭建一个塔尖人物圈层聚会、深入沟通的高端平台,促进点多面广的廊坊地产新老朋友互动交流。

汇业界精英,凝行业之力,度调控之变,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廊坊)正阔步走来。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廊坊)发出邀约,敬请莅临!

温馨提示:请各位嘉宾带上邀请函,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