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金浩:千亿 力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

燕赵都市网  2015-01-12 08:20

[摘要]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目标,需要率先发展,率先突破。”1月8日,河北省政协委员、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金浩兴致勃勃地对记者说起了省交通运输厅未来一年的规划。

燕赵都市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冯阳)“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目标,需要率先发展,率先突破。”1月8日,河北省政协委员、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金浩兴致勃勃地对记者说起了省交通运输厅未来一年的规划。“实现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和互联互通,必须打通断头路,把京津冀交通建成网络。”高金浩说,交通一体化要实现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农村公路的网络一体化,也要实现机场、港口建设的一体化。京津冀协同发展要求补齐河北的交通短板。

高金浩介绍,今年河北将通过五项措施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 ,加快太行山高速公路建设,北京至邯郸涉县的京涉高速公路将破土动工。第二,为建设连接天津到石家庄直至我国西南省份的交通大通道,天津至石家庄的津石高速公路也将开工建设。第三,张承高速公路作为北京大外环的一部分将有236公里建成通车,更好地解决北京交通拥堵和区域交通畅通问题。第四,建设和改造农村公路和国省干线,重点解决农村的断头路、瓶颈路,改造贫困地区的县乡主干道,进一步打通贫困地区的对外通道。第五,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北京公交向外延伸,同时促进北京、天津与河北省重点城市之间同步实施公交一卡通。高金浩表示,今年河北交通固定资产 将达到102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