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将至 廊坊多楼盘热身

房天下  2014-08-22 02:30

[摘要] 转眼时至八月中旬,随着”金九银十”的临近,廊坊楼市的热度也逐渐呈上升趋势。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廊坊房地产市场上四大活动预热楼市”金九银十”。

房天下讯:转眼时至八月中旬,随着”金九银十”的临近,廊坊楼市的热度也逐渐呈上升趋势。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廊坊房地产市场上四大活动预热楼市”金九银十”。8月16日天地•凤凰•城盛大开盘、本周末k2•京南狮子城少儿才艺大赛即将进入决赛阶段、8月9日凯旋大道正式签约北大幼儿园、8月23日红星国际广场新售楼处开放,张宇助阵献唱。其中k2•京南狮子城的少儿才艺大赛贯穿整月,8月31日决赛胜出的小朋友们将与当红同星 、阿尔法同台演出,本周末少儿才艺大赛将进入决赛阶段。

抢购狂潮热动全城,天地•凤凰城开盘盛况空前

8月16日,一场气势磅礴的公开选房活动——天地•凤凰城开盘盛典,在其接待中心隆重启幕,劲爆热销倾城上演!当下,市场大环境的遇冷,无疑对楼市造成极大冲击。然而天地•凤凰城的开盘销售却如这七八月份的天气般火爆袭人。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千人到访,天地•凤凰城的工作人员悉心地疏导着摩肩擦背的人流,热情细致地指引着广大客户朋友按规定走选房流程,本次推出房源为130#高层,户型78—135平米,共计168套,洋房114#、115#,共计32套。项目开盘当日瞬时即售罄,并创下1.2亿的销售额,从而成为京东南楼市逆势热销的又一奇迹。

少儿才艺大赛贯穿八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中国梦”的重要指示精神!由廊坊中投置地房地产开发商有限公司(K2狮子城)特此审批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指导、文化部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中国艺术家协会、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教育事业促进会于2014年8月1日至8月30日联合在河北廊坊举办“K2狮子城童星喜乐会”文艺汇演。

邀请阿尔法、 两位童星来廊坊参加童星喜乐会,届时从本次艺术节获奖选手中挑选一些获奖选手参与“童星喜乐会”演出活动,与童星同台聚演,接触,为孩子在文艺方面提供更高的平台,培养孩子“明星之路”。本周末活动才艺大赛将进入决赛阶段。

凯旋大道签约北大幼儿园 同时微电影启动

2014年8月9日,凯旋大道双悦节活动隆重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北大幼儿园正式签约,强强合作全面揭幕;《2014 凯悦人生》微电影启动,廊坊全城掀起一股畅想城市未来幸福悦生活的浪潮。

北京大学幼儿园是享誉中外的高等学府——北京大学的附属幼儿园,成立于1952年,1995年6月3日更名为北京大学幼教中心,其所辖分园分别座落在风景宜人的燕东园和蔚秀园学区内,是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北京市早教示范基地,海淀区示范幼儿园、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示范基地。

售楼处盛大开放 明星张宇倾情助阵

8月23日本周六,红星国际广场百万平城市综合体恢弘气势暨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将盛大举行,华语乐坛情歌王子张宇倾情助阵红星国际广场,唱响廊坊!届时,张宇将深情演绎经典代表作歌曲,并且与观众互动!

红星檀宫, 130-180㎡传世跃墅,奉送南北双入户花园,首层附送102㎡超大地下室,5.6米奢适层高,外拓下沉庭院。超大挑高营造灵动多变空间,户户超大面积赠送,观景露台、空中花园、入户花园,百变空间随意打造。客厅7米、卧室4米超大开间,成就非凡品质的大宅世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