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晚报:北京楼市回暖 廊坊楼市波澜不惊

房天下-每日播报  2014-08-08 15:23

[摘要] 在连续数月的持续低迷后,近期北京楼市终于呈现出回暖迹象,二手房看房量骤升,议价空间缩小。而以往北京感冒就会跟着打喷嚏的廊坊楼市,这回在北京楼市回暖及新机场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双重利好的情况下,竟然显得波澜不惊。这是为何?

北京楼市暖意重现:二手房看房量骤升 议价空间缩小 

在连续数月的持续低迷后,进入7月,北京楼市终于呈现出回暖迹象。

多家房地产机构统计显示,受益于自住房的集中签约,7月北京新房成交量创近3个月高点,降价项目的增多正在加速购房者从观望转为入市成交;二手房市场的回暖表现更为显著,在近期客源量增长的拉动下,7月成交量环比增逾两成,部分房源价格也出现止跌。不过,对于未来市场走势,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买卖双方目前仍然处于深度博弈之中,政策的走向也并不明朗,因此当前楼市出现的回暖迹象能否持续,仍然有待观察。

二手房看房量骤升

中介小徐告诉记者,最近看房量骤然上升了。“6月份之前,几乎没人找我买房,上半年就成交了一套房。但进入6月份后,看房量明显上升了,尤其是7月下半月以后,一周能有十几次。最近这些天,来看房的人尤其多。”他手头一套房源,一个多月前看房量才几次,最近每天都十几次,周末两天甚至超过了30次。 【阅读原文】

新机场再传利好 廊坊楼市波澜不惊

预计2014年年底开工、2018年正式落成的北京第二机场近期频频传出建设进展的利好消息。据中新社报道,国家发改委8月5日透露,将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支持力度,积极协调推进北京新机场、蒙西至华中煤运通道等重大交通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此前7月31日,也传出北京与河北签署相关协议,北京新机场空港新区规划范围包括廊坊市广阳、永清、固安及保定市涿州的部分地区,用以承接北京优质要素和产业转移,发展金融服务、总部基地等高端制造业。

新机场对于区域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显而易见,往常嗅觉灵敏的楼市总是“闻声而涨”,但记者前往北京大兴西红门、天宫院板块、河北廊坊、固安、永清等地实地探访发现,这一轮新机场发展利好消息中,楼市“哑火”,这是为何?【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