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民资有望进入数万亿城建投资 四大银行存款负增长贷款下行

燕赵都市报  2013-08-05 07:30

[摘要] 国家正在研究推进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服务,部署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国务院会议确定市政地下管网、污水处理、地铁轻轨等几大重要投资方向,并强调“在保障政府投入,加强非经营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

国家正在研究推进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服务,部署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国务院会议确定市政地下管网、污水处理、地铁轻轨等几大重要投资方向,并强调“在保障政府投入,加强非经营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同等对待各类投资主体,利用特许经营、投资补助、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吸引民间资本参与经营性项目建设与运营,促进改善城市基础设施薄弱环节”。

有专家表示,这几大领域,至少会拉动数万亿的投资,国务院强调吸引社会资本参与,预计民资在这轮市政建设中,分得的蛋糕有望进一步加大。

四大行存款负增长贷款下行房天下

某报社报道,7月第四周,四大行新增贷款较第三周末约萎缩260亿元,前四周投放不足2000亿元,但同期存款流失有所改善。有机构预计全行业7月新增贷款为6300亿左右。

7月四大行贷款投放速度可谓一路向下。受6月贷款遭压制等因素影响,7月首周四大行贷款大幅猛冲1700亿左右,但随后第二第三周四大行贷款投放明显放缓,后两周累计仅投放500亿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