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廊坊艺术大道征地补偿不合理 百姓政府门前求公道

房天下  2012-07-20 07:30

[摘要] 7月19日早上八点多,廊坊市政府门前聚集着很多人,记着了解到是当地百姓们因征地赔偿十分不合理来政府讨个说法。

搜房网讯:7月19日早上八点多,廊坊市政府门前聚集着很多人,记者了解到是当地百姓们因征地赔偿十分不合理来政府讨个说法。

4

3

今年,廊坊市将依据城市总体规划布局,预计总投资120亿元,以艺术大道东连西延为切入点,启动实施尖塔片区征收改造和廊坊开发区沿线村街改造,整合提升会展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市民中心,着力打造生态文化艺术新区,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为目标,搞好旧城改造工作。十大重点工程包括:艺术大道东连西延工程、市民中心工程、丹凤公园工程、“梦廊坊”文化产业园工程、龙河水系节点工程、商业中心(二期)工程、广阳CBD工程、交通枢纽工程、光明商务岛工程、园区建设工程。

2

“艺术大道东连西延”征收了包括南尖塔、东尖塔、南甸等城中村部分村民的耕地,但是赔偿却有失公平,在场的一位村民说:“农民都得依靠土地活着,廊坊城市规划要征地修路我们老百姓也没办法,我们邻村南甸的赔偿标准是一亩地9万,先不说这钱是多是少的问题,就说修同一条路为啥我们南尖塔和南甸的赔偿标准就不一样啦?南尖塔和南甸就隔一个小树林,怎么到我们村就变成一亩地4万了?难道艺术大道政府征地还分路段给钱?我们得讨个说法。”

关于艺术大道征地赔偿问题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问题尚未解决,搜房网将进一步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