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贷利率松动 刚需置业或迎良机

房天下   2012-04-11 09:36

[摘要] 此前,有市场消息称,上海、北京、广州等地个人购房贷款优惠利率幅度扩大至8.5折。记者调查发现,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不少银行开始落地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业内判断,国有大行的利率优惠将致中小银行迅速跟进,相信半个月内多数银行都会在首套房贷利率上进行下浮。

此前,有市场消息称,上海、北京、广州等地个人购房贷款优惠利率幅度扩大至8.5折。记者调查发现,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不少银行开始落地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业内判断,国有大行的利率优惠将致中小银行迅速跟进,相信半个月内多数银行都会在首套房贷利率上进行下浮。

各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开始出现松动,对刚需族来说意味着什么?有业内专家认为,至3月左右,首套房房贷有

   可能会更加宽松,利率优惠的覆盖面、幅度有望进一步加大,到时可能是首次置业者入市的好时机。

置业燕郊成刚需

首次置业的年轻白领一族多为北漂,自身积蓄有限,大部分又主要集中在北京CBD区域工作,所以他们普遍将目光投向了均价较低且距离北京CBD比较近的燕郊区域。

随着环首都经济圈的规划,北京周边因为均价较低且不限购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尤其是燕郊,已经率先进入010时代,部分燕郊的项目甚至已 过了北京郊区的房价,通州、燕郊仅一河之隔,依托打造环首都,燕郊规划和房价都成为关注焦点,随着北京规划的深入,新区成为发展核心。随着北京房价下跌趋势逐步被确立,新区打造为周边受益楼盘带来保值抗跌的希望;新区发展或许将进一步影响北京房价未来走势。

在北京周边诸多城镇中,燕郊是最为广大购房者所认可的置业区,业内人士认为,这不仅是因为燕郊是距离北京商业核心区CBD最近的板块,是被挤出需求首当其冲的接纳地,更在于与其他区域相比,燕郊楼市发展最为成熟,楼盘品质有保证,同时,其价格又在市场所接受范围内。

刚需置业追求性价比

房价下降之际,刚需置业燕郊更加追求性价比。作为燕郊知名品质大盘,夏威夷南岸二期是潮白河休闲度假区里舒适度档次的公寓,成为刚需族考察的重点对象,据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每逢周末或是节假日,售楼处都会接待到从北京过去咨询的客户。

夏威夷南岸二期新品在延续东方夏威夷品牌系列的欧式建筑风格和良好品质的同时,从户型设计到园林规划、建材配置都进行了调整升级,拉大楼间距、提高绿化率,真正实现了居住品质的较大提升,满足了刚需族对于性价比的需求。

现房、准现房受欢迎

对于绝大多数首次置业的客户而言,更倾向于买现房、准现房,希望置业一步到位,置业既要看楼盘的品牌品质和便捷的交通,更要看楼盘的成长价值和现在的规划。而检阅一个楼盘是不是“一步到位”的好楼盘,有一个很简单的道理。那就是这个楼盘是不是有很多人关注,有没有很多人出手,“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刚需一族购房火热 小户型家具备受亲睐

刚需回暖难改"回归"大势 市场究竟能否触底

解读河北刚需置业密码 支招购房者横扫楼市

石家庄市刚需争夺战 警告:贸然涨价春暖变春寒

标签: 刚需 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