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发展可期 价稳量足!2019年在廊坊买房的5个理由

房天下   2019-01-17 18:52

[摘要] 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选择留在一个三线小城市?我想说,多年后的廊坊,会给你答案!

廊坊近些年来的城市面貌一步步在改进,一直以来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和骄傲,我们正在见证廊坊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选择留在一个三线小城市?我想说,多年后的廊坊,会给你答案!

土地方面。廊坊作为环京敏感地带,限购政策算是三四线城市当中最严格的了,而且廊坊土地市场的入市门槛较高。但我们看看各开发商拿地的决心也让我们对廊坊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外来开发商拿地各出奇招,有高价拿地的,如中建地产14.53亿元拿安次两宗地块,有通过法院拍卖拿地的,如金融街31.69亿拍得“黄金佳”龙河地块。可见虽然整体市场冷淡,但是已经无法阻挡开发商们进军廊坊房地产市场的热情。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12月廊坊共有10项目推出近2200套房源,开发区2盘推新,销量可观,充足的房源让廊坊的购房者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房价方面。廊坊在房价上保持着稳定,在18年终的购房者心态调查中,觉得廊坊今年房价会相对较稳的朋友占到了79%。回顾廊坊楼市的2018年,房住不炒依然是不动摇的大方向,稳定才能长久发展。相比于去年同期,廊坊整体房价同比降低约8.92%,房价的降低让刚需的购房者减小了购房压力,不论是首套还是改善,都是不错的购房时机。

楼市政策方面。2018年,廊坊楼市虽然没有限购限购等大动作的发布,但小的调整和政策规范没有停歇。很多人会问,廊坊的限购政策会不会打开?业内专家指出,一线城市信号意义很强,尤其是在对房价走向的影响上,一线城市当前的市场价格意义很大。他说,若一线城市房价继续上涨,而周边部分城市房价下跌,那么从市场分化和稳定的角度看,不排除后续环京环沪等区域的小城市会有继续放宽政策的可能。

城市发展方面。2018年,对于正在蓬勃发展的廊坊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就城市的规划建设方面,多条断头路被打通、新机场相关交通配套大多开始建设、市中心光明道上跨桥正式开工、多个新建公园投入使用、数个新建中小学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可以说在城建方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给这座城市带来了无限的活力。新机场的建设、副中心的建设完善,都会带来更多的工作岗位,吸引更多年轻人来到廊坊置业,年轻人多且有活力的城市是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的城市,调查中发现在廊坊的购房大军中,中青年人成为廊坊购房的主力军。

地理位置方面。在去年9月4日河北省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上,河北省委书记指出:要主动服从服务于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大局,坚持廊坊北三县与通州区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政策、统一管控,建立健全协调协作机制,依法依规治理贴边发展,努力推动廊坊北三县高质量协同发展。廊坊紧邻北京通州、大兴等区域,相应利好也同样会辐射到廊坊人民。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京漂”选择在廊坊北京两地奔波,一个的连接两地,毕竟相对于北京的高房价,廊坊可以给辛苦打拼的人民一个温暖的小家。

虽然对于廊坊的平均工资来说,很多廊坊人仍然认为房价较高,近7成的廊坊购房者也表示更能接受万元以内房价,但我们看到廊坊日新月异的发展,这也同时让我们坚定了对廊坊未来发展的决心。比起这些更重要的是,这里有你最爱的家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然而坚强的内心,不会轻易向家人诉苦,只会默默说一句:在这里,一切都好。在外辛苦打拼,回到家乡,总要有个落脚之地。2019,你还在外漂泊吗?回家置业吧,安定、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