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廊坊安次区地税 个性化服务非居民企业

河北日报   2017-06-09 05:32

[摘要]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外国企业在廊坊市设立机构、从事经营,形成众多非居民企业。廊坊安次区地税局为此专门成立国际税收工作组,针对港澳台及外国企业开展个性化服务。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外国企业在廊坊市设立机构、从事经营,形成众多非居民企业。廊坊安次区地税局为此专门成立国际税收工作组,针对港澳台及外国企业开展个性化服务。

针对非居民税收业务繁、乱、散、变的特点,该局税务干部与辖区注册税务师结成对子,共同研究学习国际税收专业知识、外国先进管理经验等,并对非居民企业在办理复杂业务时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内部审批流转,提高办税效率。与国税、工商、发改委、外汇管理等部门建立沟通机制,定期交换数据,掌握非居民企业来源于辖区的应税收入信息。该局还通过主流媒体、办税厅等宣传国际税收相关政策,同时,专门针对港澳台及外国企业进行入户辅导,重点讲解纳税义务、税收优惠、申报流程等,提高非居民企业纳税遵从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