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市上半年财政收入进度增速均居全省首位

河北新闻网  2016-08-08 18:52

[摘要] 从廊坊市财政部门获悉,截至6月底,廊坊市财政收入进度和增速均居全省第一位,总量居全省第二位。全部财政收入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

从廊坊市财政部门获悉,截至6月底,廊坊市财政收入进度和增速均居全省位,总量居全省第二位。全部财政收入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

今年以来,廊坊市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在投资拉动和产业优化中的撬动作用,确保各项稳增长政策落地见效。截至6月底,全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349.8亿元,占计划的65.5%,同比增长34.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16.5亿元,占计划的64.2%,增长33.2%。

贯彻结构性减税政策,激活企业发展内在动力。该市各级财政部门充分结合实际,提前做好数据测算,稳妥推进营改增改革,实现了以税收的“减法”换取企业发展的“加法”,进一步激活了企业发展壮大的内在动力。截至6月底,全市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共计3.7万户,改征增值税收入累计入库8.4亿元。

加大组织收入力度,实现总量质量统筹兼顾。廊坊各级财税部门充分发挥综合治税平台作用,完善多层次部门协商机制,做好收入形势的分析研判,切实提高收入组织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在实现应收尽收基础上,着力强化收入质量意识,进一步提高税收收入占比。

积极培植后续财源,筑牢全市经济发展基础。廊坊着力优化财政涉企服务,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快资金审批和拨付速度,通过财税软环境建设充分释放市场活力。截至5月底,全市纳税千万元以上企业达到313户、实现税收189.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04户、增收72.9亿元,对财政增收支撑作用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