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证解读:华夏幸福第三季度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超一成

中证网  2015-10-15 07:57

[摘要] 华夏幸福(600340)10月13日晚间公布2015年7-9月经营情况简报,公司整体实现销售额148.07亿元,同比增长11.40%;签约销售面积(指产业园区配套住宅及城市地产销售面积)142.89万平方米,同比下滑18.14%。

华夏幸福(600340)10月13日晚间公布2015年7-9月经营情况简报,公司整体实现销售额148.07亿元,同比增长11.40%;签约销售面积(指产业园区配套住宅及城市地产销售面积)142.89万平方米,同比下滑18.14%。

根据公告,华夏幸福三季度城市地产签约销售额 (主要为廊坊市区及北京(楼盘)丰台区)为12.87亿元,同比减少40.64%;物业、酒店等业务实现销售额2.21亿元,同比增长20.77%。城市地产、物业、酒店等合计销售面积为16.8万平方米,同比减少49.17%。

房地产开发项目来看,固安华夏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固安孔雀英国宫1.4&1.6期7-9月销售面积207.16平方米,本年累计销售面积366.67平方米;固安京御幸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剑桥郡6期、5期,英国宫2期,孔雀城7.4期项目7-9月销售面积119,243.91平方米,本年累计销售面积738,851.85平方米。香河区域内的香河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大运河孔雀城六期项目7-9月销售面积129,280.40平方米,本年累计销售面积215,733.61平方米。廊坊市区内的廊坊市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年累计销售面积49,698.47平方米。无锡(楼盘)区域内的无锡幸福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无锡孔雀城项目7-9月销售面积15,515.51平方米,本年累计销售面积71,972.39平方米。

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金额301.1亿元,同比增长24.35%。分区域看销售面积情况,公司在廊坊、固安、大厂等传统区域占有较大比重,达到80.52%,区位优势显现。

财富证券报告指出,公司发展战略紧扣国家政策走向,在业务布局上重点关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从而在投资方向上实现了与国家宏观政策步调的一致。在区域拓展上,公司除继续深耕传统地区外,还向上海(楼盘)、四川(楼盘)、沈阳等地区拓展,项目签约面积超过200平方公里,从而使得公司业务在区域突破上有了良好的开端。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