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廊坊市区商品住宅刚改户型成交量增长82.47%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liujiejing   2015-09-23 17:52

[摘要] 中指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8月廊坊市区(含广阳区和安次区,开发区不计入在内)商品住宅成交1668套,环比降11.79%,同比涨22.91%;成交面积为16.49万平米,环比降11.34%,同比涨21.69%。

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8月份廊坊市区商品住宅(备注:商品房的一种,指住宅、自住公寓等)成交1668套,成交面积为16.49万㎡。60至90平米的刚需户型为成交主力,100至120平的刚改户型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较大,同比增长82.47%。

[Description]

其中,60至90平米面积段的户型成交量高,为562套,占比33.69%;其次为90至100平米面积段的户型与100至120平米面积段的户型,这两个面积段的户型的销售量分别为280套与281套,可谓是势均力敌,各占比16.79%与16.85%。这三个面积段分别对应的户型是以两居、小三居为主的刚需户型,及普通三居为主的刚改户型。

廊坊楼市的客群以本地刚需和京津外溢刚需为主,廊坊开发商顺应市场的需求,主推刚需户型。8月份廊坊市区共68个楼盘有打折优惠,在促销活动中,开发商以首付分期等促销手段力图减轻刚需族购房压力,吸引其入市。同时,央行双降公积金二套房首付连降等众多政策引导市场预期向好,使得8月的廊坊楼市在只有2个楼盘推新、其他楼盘均是自然销售的情况下,刚需户型销售呈现旺势。

[Description]

与2014年8月份相比,100至120平米的刚改户型在成交量上增幅较大,同比增长82.47%。分析其原因,央行双降公积金二套房首付连降,增强了市场信心,也切实降低了买房成本,使得改善需求有所增加,购房者入市积极性提升。同时,京津冀交通网络的逐渐形成,处在节点的廊坊其发展潜力受到高度认可,改善需求的增加成为必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