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阳区北京新机场征迁工作 保证征迁群众的根本利益

环京津新闻网   2015-07-27 08:30

[摘要] 北京新机场是经国务院、 军委批准兴建的重大基础工程,是国家“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广阳区承担着北京新机场建设红线区、回迁安置区、天堂河改道共23201亩的供地任务。为圆满完成征迁任务,广阳区坚持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征迁工作整个过程,保证征迁群众的根本利益。目前,征迁工作推进迅速,成效喜人。

北京新机场是经国务院、 军委批准兴建的重大基础工程,是国家“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广阳区承担着北京新机场建设红线区、回迁安置区、天堂河改道共23201亩的供地任务。为圆满完成征迁任务,广阳区坚持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征迁工作整个过程,保证征迁群众的根本利益。目前,征迁工作推进迅速,成效喜人。

为确保北京新机场的顺利建设,广阳区周密部署,提早动手,在顺利完成入户调查、地上物清点、清地、土地限控等前期准备工作之后,抽调50个单位的188名干部奔赴征迁一线。

北京新机场征迁工作是一项庞杂的社会工程、系统工程,每一个环节都涉及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征迁工作中,工作人员围绕群众的利益诉求,站在群众的立场想问题,讲清政策,算明白账,从土地征收补偿标准的出台,到回迁小区户形的确定,再到搬迁后就医就学等实际问题的解决,这桩件件,无一不是把实实在在的工作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如果说,征迁工作人员“实而又实”的工作赢得了群众的支持,那么“严格依法办事、严肃工作纪律”的工作要求和“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工作作风,更打消了群众的疑虑,使征迁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仅用27天完成回迁安置区、天堂河改道工程地上物清点工作;仅用25天完成临时骨灰堂的建设;仅用21天完成团城、团城辛庄、毕各庄3个村街786座坟的全部迁移任务;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红线区3个村街房屋征收签约593户,占征收签约任务的98.18%。北京新机场征迁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当地群众的理解、支持与奉献,离不开群众舍小家、顾大家的崇高品质和真诚善良的淳朴民风,更处处体现出广阳区广大干部的拼搏精神、担当意识和“严”“实”作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