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燕郊1.6万高价楼盘上市遭抢 开发商称轨道交通利好

千龙网   2015-07-12 08:55

[摘要] 上周末,燕郊天洋城以1.6万元的高价开盘,并且当天售罄。让房地产业内都“惊呆了”。

近一时期,包括河北涞水、固安、廊坊等众多环京房地产项目在自媒体、新媒体、平面媒体中展开了海陆空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

上周末,燕郊天洋城以1.6万元的高价开盘,并且当天售罄。让房地产业内都“惊呆了”。

新消息

高出市场价4000元/平米也热销

7月5日,位于燕郊南城的天洋城4代时隔数月,新推产品正式开盘。据记者了解,本次推出的15号楼位于一期地块内,紧邻中央娱乐岛,产品为60-122平米的一居至三居户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盘均价达到了1.6万/平米,开创了燕郊市场普通住宅产品的新高。

当日,近千名购房客户到场,开盘三,新推房源实现售罄。

“不是炒作,是真的!”天洋城项目负责人面对众多房地产业内媒体的关注如此表示。

据记者了解,自去年房地产行业进入下行道以来,环京区域楼盘便备受牵连,一些体量大的知名开发商也不得不跟周边小项目打起了价格战。虽然燕郊作为距离北京近的区域,但是价格也一直不温不火,一直维持在万元左右,贵的项目也不过1.2万元/平米。

而此次天洋城居然以1.6万元的价格开盘,可见开发商在蓄客阶段已经信心十足,而当天居然售罄,更是让业内咋舌。

  开发商解释得益于轨道交通利好

不可否认的是,天洋城此次高价开盘的楼座在整体小区位置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但开发商也表示,多重政策利好的刺激是造成此轮房价上涨的催化剂。

2015年,京津冀一体化加速推进,交通一体化已成大势所趋。北京通往平谷的城铁22号线规划经过燕郊北城设站;北京地铁M6号线东延燕郊南城在不远的将来也将变成现实。燕郊南城与通州新城一河之隔,开发商认为,燕郊南城独特的区位优势使其成为未来燕郊融入京津冀一体化的桥头堡,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

观点交锋交通网络很重要公共服务要跟上

7月4日,在新京报举办的“论坛”上,各路专家也就此讲述了自己的观点。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认为,协同发展,要解决基础设施的投入问题,要注意特大城市30公里的半径辐射圈;其次,交通设施必须要进一步改善,要形成高密度的郊区的各种交通轨道的网络设计的建设。

与此同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所长肖金成表示,京津冀之间的差距不仅仅是经济发展的差距,也有公共服务的差距,能不能提高河北的公共服务水平,这是一个关键问题。肖金成认为,首先要靠市场,第二政府要引导,第三是要规划,规划是引导的前提。

“我们一直在做规划,一方面确实是复杂,21万多平方公里,要把它规划好很困难。第二个利益关系难以协调,所以我们从事京津冀合作研究十几年,大的问题就是利益关系,北京有北京的利益,北京的居民有北京居民的利益,河北居民有河北居民的利益,这些利益怎么协调,这些问题都是难题。”肖金成表示。

而对于环京地区房价是否会上涨,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表示,快速轨道交通连接的就是这些本来处在偏远地方的土地的级差地租、地价快速上升,资金的承载力以及产业的构成状况全面的提高,带来繁荣的同时也就带来了城市资产的价格上涨。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 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