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0项高科技项目来廊“寻姻”

廊坊传媒网  2015-06-26 01:00

[摘要] 由廊坊 、河北省侨联、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共同主办的廊坊·海外华人科技成果展示及对接会在我市召开。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日本、英国、比利时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名海外华人科技组织负责人带来了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机械制造等领域的200项前沿技术成果到我市寻找合作对象。

6月24日上午,由廊坊 、河北省侨联、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共同主办的廊坊·海外华人科技成果展示及对接会在我市召开。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日本、英国、比利时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名海外华人科技组织负责人带来了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机械制造等领域的200项前沿技术成果到我市寻找合作对象。

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致辞。省侨联主席包东、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院长郝玉龙、中美商会秘书长黄学琪等出席会议。

贾永清在致辞中说,廊坊是科技创新产业蓬勃发展的一座活力之城。近年来,廊坊坚持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贯穿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条主线,秉承创新驱动、科技引领理念,按照“绿色、 、率先、和谐”发展定位,以建设科技之城、创新之城为目标,以科技创新为重点、产业创新为关键、协同创新为路径、企业创新为主体,积极为科技创新搭平台,为成果转化筑载体,为科企银对接建桥梁,为人才创业造环境,为产业升级注活力,全力建设科技创新成果孵化转化示范区。廊坊比邻京津,交通便利,具有创业成本低的发展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是科技成果转化孵化的理想区域。

贾永清表示,我们真诚希望各位海外 学者能够充分利用此次活动的机会,与廊坊建立起沟通合作的长效机制,为廊坊产业转型升级“问诊把脉”,为廊坊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期望各位 积极牵线搭桥,推介廊坊,推动更多海外科技 在廊坊开创新事业、开辟新天地,促成更多的海外科技成果在廊坊生根发芽、成长壮大,结出共赢发展的累累硕果。

包东表示,广大海外侨胞高层次人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资源,是中国扩大开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和使者。河北发展需要人才,河北发展成就人才。希望通过廊坊海外华人成果展示和对接活动,大家进一步发挥自身 ,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加入河北创新发展洪流,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海外华人科技组织代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教授黄晓东博士在会上介绍了自己团队研发的农业生物产品。“应用生物型、有机型肥料来代替或部分代替化肥,能够改变高肥、高水、高农药所带来的土壤盐碱化问题,同时又能增加农作物产量。”黄博士表示,他们已经在国内不少地区建立了种植基地,此次来廊坊希望寻求合作伙伴,把可持续的农业种植带到河北。

会上,海外华人科技组织负责人带来的200多个项目与我市相关企业、园区、孵化器以及 部门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