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教育地产置业调查:安次区三大教育地产受青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3 13:25

[摘要] 不管在哪个城市,教育地产都是房地产开发商以及购房者关注的焦点。炒作也好、宣传手段也罢,教育地产由于其特殊性在一段时间内还是消费者购房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对此,廊坊房天下房天下展开了网络调查,就网友是否会买教育地产等方面做了相关调查。

房天下讯 不管在哪个城市,教育地产都是房地产开发商以及购房者关注的焦点。炒作也好、宣传手段也罢,教育地产由于其特殊性在一段时间内还是消费者购房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买房时,你会考虑孩子上学的问题吗?有没有购买教育地产的意向?你关注廊坊哪个区域的教育地产?购买教育地产时,考虑的因素都有哪些……对此,廊坊房天下房天下展开了网络调查,就网友是否会买教育地产等方面做了相关调查。

买房时您会考虑孩子上学的问题吗?

教育地产

您有购买教育地产的意向吗?

购房意向

多数人买房关注孩子上学问题

调查结果显示,64%的网友在买房时会考虑孩子上学问题,28%表示虽然考虑过倒不是影响购房的决定性因素,只有8%的网友表示不关心。在教育地产购买意向方面,66%的网友打算近期入手,30%的网友以后会考虑购买,4%的网友认为教育地产炒作成分较多。这两个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网友在买房时是会考虑孩子上学问题的,在现阶段教育地产依然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您购买教育地产的目的是什么?

购房目的

您关注廊坊哪个区域的教育地产?

哪个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