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第一季度13项目7638套房源入市 同涨12.7%

——2015年一季度楼市白皮书开盘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15:48

[摘要] 2015年楼市开局预冷,观望气氛浓厚,楼市开盘放量不高,第一季度的开盘放量明显受到春节的影响,在2月份开盘放量尤其萎靡,不过随着过年之后两会的召开,央行降息、降准等的政策的出台,廊坊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楼市情况逐渐好转。

 房天下房天下讯:2015年楼市开局预冷,观望气氛浓厚,楼市开盘放量不高,季度的开盘放量明显受到春节的影响,在2月份开盘放量尤其萎靡,不过随着过年之后两会的召开,央行降息降准等的政策的出台,廊坊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楼市情况逐渐好转。在政策利好支持下,廊坊楼市呈现回暖态势,从廊坊楼市2015年一季度开盘情况来看,以老盘加推为主,全新盘开盘只有固安一个项目。廊坊一季度具体的开盘情况是怎样的呢?2015年一季度楼市白皮书,用数据告诉您廊坊楼市真相。

13项目7638套房源入市同涨12.7%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5年3月31日,廊坊季度共13项目(含下县)开盘,开盘加推16次,一季度开盘项目总数(含下县)同比下降51.9%,环比下降73.5%;2015年一季度廊坊市区开盘项目总数10个,开盘加推12次,同比下降0.09%,环比下降54.5%。

开盘

房天下数据统计:2015年一季度共计7638套房源入市,同比上涨12.7%,环比2014年四季度下降42.7%。2015年一季度入市房源集中在广阳区、安次区、三河、霸州、固安,市区入市房源3132套,占入市房源总数的41.8%,其中广阳区1510套、安次区1622套;另三河入市房源1300套、霸州902套、固安2304套。

开盘

开盘

开盘

2015年一季度开盘主要以老盘加推为主,纯新盘项目只有一个为固安的城市之光项目,首次开盘即推出1482房源,一季度入市房源均为住宅项目,面积一居到四居不等,小47平米,大170平米。

安次区发力迅猛 开盘量赶超广阳

2015年一季度开盘加推是项目主要集中在市区,其中广阳区占4项目、安次区占6项目,永清、固安、三河等县一季度总计开盘3个。与2014年一季度相比,2015年一季度廊坊下县楼盘开盘数明显减少,这与2014年一季度政策有很大的关系,去年2月份,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及北京大红门动批的搬迁政策提出,仅一季度永清县就有6项目开盘。2015年一季度,其间经过一个春节,廊坊楼市开盘主要集中在市区,安次区更加活跃,开盘楼盘数是广阳区的1.5倍,占总开盘楼盘数的46.1%;一季度安次区开盘放量1622套,占全季度入市房源总量的21.2%,是广阳区开盘量的1.07倍。广阳区独大的局面已经被打破。安次区这块价值洼地也受到了更多开发商购房者的的关注,多家知名地产商入驻廊坊安次,房地产市场越来越趋于均衡化发展。

开盘

四月预计13项目开盘楼市顺势上行

开盘

因受春节等因素影响,今年楼市回暖比往年慢半拍。廊坊房天下截止至4月16日统计,2015年4月廊坊楼市预计有13项目开盘加推,其中12盘为市区项目,下县仅一个楼盘。四月预开项目包含住宅、商业、写字楼,住宅项目9个、商业写字楼项目3个。其中商业综合体项目壹佰影剧院和写字楼项目创业大厦均为首次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