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政提振市场信心 积极信号大于实际意义

——大话地产盛泽伯爵山营销总监张端林采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18:05

[摘要] 对于新政的解读,盛泽伯爵山营销总监张端林女士表示,结合廊坊的市场环境来看,二套首付四成对廊坊市场还没有太大的影响,目前新政只是在大的国企实施,对三四线城市还没有真正的落地。政策显现出效果是需要一个周期的,预计一个月之后才会有所显现,而且效果会先表现在二手房市场上。

房天下讯:2015年4月9日下午,由廊坊房天下主办的“探市•进与变”大话地产论坛活动在悦泰茶楼圆满举办。众多房地产业内精英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共同讨论330新政后廊坊楼市的变化,分享各房企的销售数据以及即将采取的营销策略,表达了调整房价的意向,并对廊坊房地产未来的发展前景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时,会上还对互联网金融与房地产的结合进行了讨论。房天下特别采访盛泽伯爵山营销总监张端林女士,让我们听听她的观点。

张端林

盛泽伯爵山营销总监 张端林

330新政的积极意义在于提振楼市信心

对于新政的解读,盛泽伯爵山营销总监张端林女士表示,结合廊坊的市场环境来看,二套首付四成对廊坊市场还没有太大的影响,目前新政只是在大的城市实施,对三四线城市还没有真正的落地。政策显现出效果是需要一个周期的,预计一个月之后才会有所显现,而且效果会先表现在二手房市场上。新政大的作用在于提振了楼市的信心,不同的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可能会有涨价的趋势。

刚需依旧是主流 产品调整还需看需求

330新政对市场起到积极的作用,也释放了部分改善需求,但是开发商不会因为一个政策去改变产品结构。首先,刚需依旧是主流;其次,改善需求是需要基础的。廊坊是一个小城市,外来人口不多,廊坊的房地产市场主要是针对本地和下县,需求的增长是缓慢的,所以产品结构的调整也要跟着需求的步伐,不能大跃进,没有需求盲目的调整产品结构只能造成严重的失衡。

楼市回暖 万庄片区空间可见

数据统计上来看,四月的成交明显比三月好,尤其是清明小长假这几天,伯爵山项目每天都有不低于十组的客户来访,而且客户很精准,成交率比较理想。在市场环境逐渐好转的情况下,不排除五一有调整价格的可能性。而且对于目前整个北部城区,尤其是万庄未来的规划,包括大北京往万庄片区的发展,包括廊坊整个城区西北部的发展规划,在未来两到三年,甚至是更长远的时间,他的空间是一定可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