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议房地产转型趋势

光明网  2015-04-02 00:00

[摘要] 针对频出的新政、去库存压力、科学供地、房企转型等,昨日下午,在本报主办的第六届央企峰会上,央企负责人进行了热议。本届央企峰会以“两会后的地产走势及城市趋势”为主题,参加峰会的中建信和、保利地产、中粮地产、五矿地产、五矿建设、新兴置业、中信地产等品牌央企负责人认为,今年为了刺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可能会

针对频出的新政、去库存压力、科学供地、房企转型等,昨日下午,在本报主办的第六届央企峰会上,央企负责人进行了热议。本届央企峰会以“两会后的地产走势及城市趋势”为主题,参加峰会的中建信和、保利地产、中粮地产、五矿地产、五矿建设、新兴置业、中信地产等品牌央企负责人认为,今年为了刺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可能会出一些更利好的政策,或者一些措施会落地,对房地产市场是好事。

今年两会后,政策利好不断,涉及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二手房营业税免征期限放宽,以及前期的不动产登记户型土地用途优化等政策组合拳,多位参加本届峰会的央企负责人表示,2015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已进入新常态。“近中央部委的新政策不断,我们不要光看政策的利好,政策的背景我们也要去思考。我建议政府部门更加科学统筹土地供应。”中信地产长沙公司董事长吴金驰的发言得到众人赞同。

“2015年城市的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也是重点,对此,央企有社会责任,也有自己的技术优势。”中国新兴置业长沙公司董事长郭力强说,“要让产品顺应市场的主流,产品本身要能够体现出央企在行业中所处的地位,发挥央企本身的天然品牌优势。”在此转型之际,产品结构调整要从产品功能性、产品差异化和产品附加值入手,形成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形成自己的品牌。

连续6年来,由本报主办的央企峰会已成为长沙楼巿的品牌活动,每次年度盛会都能在业界产生深远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