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假期廊坊市旅游收入1.18亿元

河北网  2015-03-04 01:30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了解到,2015年春节假期我市累计接待游客22.65万人次,同比增长12.02%,旅游总收入1.18亿元,同比增长14.56%。其中,主要景区接待16.71万人次,同比增长15.32%;住宿设施接待5.82万人次,同比增长3%,客房出租率38%;旅行社接团0.12万人次;组团出游1.3万人次。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了解到,2015年春节假期我市累计接待游客22.65万人次,同比增长12.02%,旅游总收入1.18亿元,同比增长14.56%。其中,主要景区接待16.71万人次,同比增长15.32%;住宿设施接待5.82万人次,同比增长3%,客房出租率38%;旅行社接团0.12万人次;组团出游1.3万人次。

●主题活动丰富

香河城2月19日—2月25日(正月初一至初七)举办了以“2015京津冀中华大庙会”为主题的系列文化娱乐活动,组织京津冀民间花会、广场舞表演赛及京津冀戏曲曲艺大荟萃、京津冀新春美食汇、京津冀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演、京津冀年货及特色旅游商品展、大型皇家开城盛典等活动。

三河璞然生态园1月25日—3月20日举办“中国廊坊璞然乡土风情年猪文化节”。“年猪文化节”由本地农村传统的农家过新年、年猪、看大戏的喜庆民俗活动逐渐演绎而来。璞然生态园秉承发扬地方传统民俗特色,特开展璞然年味“杀猪节”系列活动。年猪饭在当地已有多年传统习俗,本次年猪文化节主要进行“祭祀祈福”、“品美食”、“赏民俗”、“小清河冬捕”、“富硒草莓采摘”等系列活动。

市区文化艺术公园1月1日至3月8日举办“2015年廊坊首届冰雪乐园”活动,雪地三人跑、冰球赛、雪地奔马、冰雪大闯关等冰雪娱乐项目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游客。

●温泉游受青睐

霸州茗汤、日月潭、固安华御、大厂京东等温泉度假村积极挖掘温泉文化养生内涵,精心设计了不同的优惠套餐,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假期共接待游客2.149万人次。

●乡村游年味浓

2月1日—3月5日,永清盛世福地生态园举办田园“冀”冰雪运动、大棚采摘、室内垂钓比赛等。

●出游市场稳中有升

市民出游远程多选择云南、海南、广西、福建等省份,出境多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迪拜、南非、马尔代夫、欧洲等,还有海岛游(马尔代夫、普吉岛、巴厘岛)等。近程主要是北京周边一日游。我市还推出了市区一日游、永清采摘+霸州温泉一日游等自驾游线路。春节期间全市出游人数1.3万人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