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结缘房天下惊喜不断 五折房真给力

——凯旋大道房天下狂活动5折房中奖者庞先生采访

房天下  2014-11-29 14:06

[摘要] 11月29日,廊坊房天下携手凯旋大道项目举办的“房天下狂”活动震撼落幕!凯旋大道房天下狂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网上报名人数约850人,活动当天,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300余网友来到项目现场参与活动,现场人气非常火爆。

房天下讯:11月29日,廊坊房天下携手凯旋大道项目举办的“房天下狂”活动震撼落幕!凯旋大道房天下狂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网上报名人数约850人,活动当天,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300余网友来到项目现场参与活动,现场人气非常火爆,在经历了一轮一轮紧张刺激的抽奖之后,“特价房”大奖由奖券号码为421号的庞先生获得!活动现场我们也对喜获五折房的庞先生进行了采访。

房天下狂 凯旋大道

大奖五折房获得者

多次参加房天下看房团 在京工作安家廊坊

抽得幸运大奖之后,庞先生一直忙着办理各种手续,之后才有时间接受房天下简短的采访。喜获五折房大奖的庞先生表现的很淡定,当问及获得大奖的心情时,庞先生表示:其实心情是很激动的,但是也有点手足无措,参加活动的时候是被同学拉过来玩的,顺便报了个名,毕竟这么多人参与,也没想得奖这事儿会落在自己身上,稍微有点被幸运砸晕的感觉。

交谈中了解到,其实庞先生是廊坊房天下的忠实网友了,与房天下结缘不浅。曾经参加了房天下四五次看房团,经过精挑细选最终在安次区某楼盘安家了,目前还是该楼盘论坛的版主呢。现在庞先生也是凯旋大道的业主了,据描述,庞先生的老家是保定,但是父母一直在廊坊这边,所以选择在廊坊定居了,目前庞先生还在北京工作,至于以后可能会考虑回到廊坊。

5折房很给力 意外又惊喜

当被问及这套大奖的五折房打算怎么使用时,庞先生说,中奖本身很意外,所以还没想那么多,不过五折价钱很合适,折后每平米3800元,先买下来,未来房子怎么用和家人们商量一下。当然,除了意外,庞先生对能够获得五折房还是非常惊喜的。

在本次房天下狂活动中,凯旋大道也正在进行11号楼的推荐,截止到活动结束,仍有不少购房者在售楼处咨询。活动完美收官,但房天下秉承着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多的购房优惠为宗旨,会将房天下狂的精彩继续延续下去。让我们期待下一场房天下狂活动,也许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了。

房天下看房团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买房提供方便,12月21日即将举办本年度的第17场看房团,探访廊坊十余大盘,欢迎广大网友报名参加!舒适大巴、爱心午餐,全程免费,更有优惠,咨询电话:0316-2369048/9

报名地址: <<<手机报名请戳此处>>>   <<<电脑报名请戳此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