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周企业家:任志强宣布将退休 冯仑退出传统房地产

中国经济网   2014-10-26 00:10

[摘要] 10月25日讯本周,华远地产(600743,股吧)新选出的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并没有任志强的名字,随后其在微博上也表示将会退休,还称退休后要改行当作家。同日,记者了解到,吉利任命林杰为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孙晓东仍旧担任集团副总裁。

10月25日讯本周,华远地产(600743,股吧)新选出的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并没有任志强的名字,随后其在微博上也表示将会退休,还称退休后要改行当作家。同日,记者了解到,吉利任命林杰为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孙晓东仍旧担任集团副总裁。

任志强宣布将退休 称要当作家

华远地产22日发布公告,新选出的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并没有任志强,其在微博上也表示将会退休,并称憧憬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还有一个月,要等股东大会。但今天已经公告了新董事人选。咱准备也改行弄点学术研究,当个啥作家。”

今年已经63岁的任志强在1993年改组成立北京市华远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并创建“华远”品牌。在其职业生涯当中,曾任北京市华远集团总裁、北京市华远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华远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等职务。

孙晓东卸任吉利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

22日,记者获悉,吉利控股集团任命林杰为销售公司总经理,孙晓东不再兼任销售公司总经理职务,继续担任控股集团副总裁,负责品牌、市场和产品战略规划工作。资料显示,孙晓东于2013年5月接替刘金良担任吉利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在过去的17个月的时间里,其一直在致力于吉利旗下多品牌和渠道的整合。伴随着品牌和渠道整合,吉利也进入转型阵痛期。

随着新帝豪7月的上市,吉利的情况在好转。9月吉利帝豪EC7和新帝豪共计销售1.79万辆,同比增19%。公司汽车销量也刚刚回暖。孙晓东就卸任,这些尚未完成的工作是否还能持续还有待观察。

罗永浩称天猫数据造假跟自己没关系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就天猫销售数据造假一事发声,称“跟锤子科技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是天猫在这件事情上让其躺枪。

事情的发生源于前几天锤子手机在天猫上预定活动。但随后用户通过页面代码发现锤子手机的预定数量存在明显的数量造假,页面显示预定数量竟达到了实际预定数量的3倍。而对此事天猫回应称,这是由于工程师“不科学的决定”让锤子T1手机的预定数被人为的做了“乘以三”的处理。

周鸿祎表示360的未来是IOT “连接”

近日,周鸿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360的未来是IOT(internet of things),不仅仅人和人连,也不仅仅是手机之间的连接,而是互联网能够把所有能看到、能想到、能碰到的各种各样的设备,大到发电机,小到手表等所有的东西连接起来,IOT具有无限可能性。

据悉,“连接”已经成了互联网大佬们的共同梦想。今年9月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CEO李彦宏表示,百度的未来是“人与服务的连接”。更早的时候,腾讯董事局主席马化腾表示腾迅的未来是连接一切。

冯仑退出万通 已对传统地产失去兴趣

在连续停牌69天之后,万通地产(600246,股吧)10月18日发布公告称,嘉华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万通地产间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这也让数月以来“冯仑将退出万通地产”的传言尘埃落定。公告中称,万通控股仍然为万通地产控股股东,冯仑先生仍然持有万通控股的股权,是万通控股的重要股东并担任董事长。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和别的房企被动抛售股权的做法有差异的一点是,冯仑此次退出万通地产,从股权角度看,属于主动放弃。”

陈年承认远离产品一线犯了的错

凡客曾经陷入盲目扩张产品线的陷阱,他们津津乐道于今年卖出了几百万双或者一千多万件T恤。陈年在这一阶段也远离了产品一线,通过看PPT来了解自己公司的产品。在公司遇到重挫后,他才意识到这个问题,他坦言自己从2009年下半年之后,离开了产品一线是做的最错的一件事情。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年十分感谢雷军,他说雷军是他满怀善意的兄弟,雷军有一天晚上给他打的一个电话,说自己做梦都觉得他会做好,这让他十分动情与倍受鼓舞。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 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