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廊坊拟建一湖一湿地一线六园多点景观

廊坊日报  2014-10-18 19:51

[摘要] 10月14日上午,记者在我市中部水利风景区规划汇报会上获悉,我市将围绕龙河规划建设一湖一湿地一线六园多点景观,在修复龙河生态水环境的同时,为市民提供郊野休闲的好去处。

本报讯(记者张萌萌)10月14日上午,记者在我市中部水利风景区规划汇报会上获悉,我市将围绕龙河规划建设一湖一湿地一线六园多点景观,在修复龙河生态水环境的同时,为市民提供郊野休闲的好去处。

市长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俊臣主持会议。

一湖即龙湖,是以龙河西桥为中心,东西两向沿河延伸;一湿地是永定河左堤东张务湿地;一线即永定河左堤沿线;六园即沿永定河左堤结合现有的景观,以乡土野花为特色,建设更生园、九州园、西昌园、廊泊园、南通园、落垡园,每个园都具备一个主题风景,依次分别是果林春晓、秋色流金、北堤绿韵、长堤秋月、临海荷塘和龙泽飞鹭,景观建设完成后将满足市民郊游、休闲、漫步、骑行、野餐、露营、涉水戏水等多种休闲娱乐的需要。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对一湖一湿地一线六园多点景观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市水务、国土、建设、财政、交通、规划、发改等部门及安次区政府、广阳区水务局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冯韶慧指出,久居城市的人们,更需要生态自然的郊野公园。郊野公园的建设也是进一步改善我市生态环境,造福百姓的重要举措。一湖一湿地一线六园多点景观建设要在服从全市总体规划和防洪规划的基础上,突出野趣、生态、自然的设计理念,为群众提供一个郊野休闲的好去处。景观建设要结合现有特点,坚持因地制宜,和周围村庄很好结合起来,减少人工构筑物,减少人为干预,特别是要尊重自然,做好现有湿地的保护。要充分吸取大家的意见,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分步实施,切实把这项惠民利民的好事办好。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 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京津冀重点城市2017年将实施交通卡互联互通

廊坊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开始办理

我市明年将对市区21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

市区300余辆环保公交上路

廊坊某小区维修基金已交多年业主质疑暖改自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