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廊坊市区五项目开盘加推 超1000套房源入市

房天下  作者:lixin  2014-10-01 00: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9月廊坊市区共5项目开盘推新,新开房源超1000套,环比上月上涨约92.6%。开盘时间集中在9月下半月的周末,在金九尾声抢滩市场,布局银十。

房天下数据统计显示,9月廊坊市区共5项目开盘推新,新开房源超1000套,环比上月上涨约92.6%。开盘时间集中在9月下半月的周末,在金九尾声抢滩市场,布局银十。

1、金九开盘项目少房源多

数据显示,九月下半月共有5个开盘推新,3个项目加推,2个纯新盘,房源总数超过了1000套,环比上月上涨约92.6%。这5个项目分别是:花栖左岸、凯旋大道、苏荷糖、黄金城道步行街、盛德廊悦府,新开产品主要是住宅,户型面积一居到四居不等,还有部分商铺,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

9月开盘项目一览


花栖左岸是9月推盘量的项目,共推出了25#、26#、27#共378套房源,面积从53平米的一居到160平米的四居均有,满足刚需、改善需求。凯旋大道、苏荷糖、盛德廊悦府这几个楼盘主要面向刚需人群,推出很多80平米左右的房源。此外,黄金城道步行街推出100多套商铺,凯旋大道也有少量的商业门市,面向投资性人群。

“由于市场表现不力,项目蓄客较难,所以各楼盘有了一定量的意向客户就迅速开盘消化掉。”某业内人士如是解释金九小规模开盘原因。鉴于廊坊楼市金九成色不太足,销量未有明显升温迹象,预计这一现象还将在银十持续上演。

2、银十或将迎来“开盘潮”

金九已结束,廊坊楼市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让市场不禁期待银十。据廊坊房天下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廊坊将在银十迎来一个开盘潮,仅市区就将有9盘连续"登场",而廊坊县城也有7个项目陆续开盘抢收金秋,优惠楼盘更达到了99个。从中可看出,廊坊开发商将在本年度最后一个销售旺季蓄势齐发,共同抢滩廊坊房地产市场。

业内认为廊坊楼市从七八月份开始,市场已经变得稳定,价格方面没有太大幅度的波动,但到促销节点时优惠都会变多。国庆黄金周是今年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营销节点,各大开发商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加大促销力度,想法设法消化库存,有意向的购房者可以选择在这一时期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