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京津冀农业服务平台开通 农交会16个项目顺利签约

廊坊日报  2014-09-28 09:25

[摘要] 9月26日上午,京津冀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乡往网)在第十八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正式开通。会上,共有16个项目签约,合作金额41亿元,合同引资35亿元。

9月26日上午,京津冀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乡往网)在第十八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上正式开通。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副主任蒋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辛绍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出席开通仪式。

京津冀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乡往网)是廊坊市大华夏神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全力打造京津冀一体化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的重要成果,旨在服务京津冀农业企业,提供产销对接、信息服务、技术服务、规划设计、采购对接等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该平台将以农产品销售、农业休闲体验、农产品团购等几个板块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全面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综合服务,经营范围包括生态采摘、乡村旅游、休闲、农家乐、大宗农业产品的交易,交易和消费模式完全在线,实现了优质农业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的最优化对接。该平台的运行,将通过信息化和物联网技术激活我市农业资源,进一步促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方式的转变。

农交会16个项目顺利签约

9月26日下午,第十八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副省长沈小平,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曹振国,市长冯韶慧,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设区市主管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共有16个项目签约,合作金额41亿元,合同引资35亿元。其中,我市上会签约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5.07亿元,合同引资4.67亿元。分别是廊坊京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香河县安平镇政府投资3.87亿元合作建设的京川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北京师范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与香河县荷花产业园投资1.2亿元合作建设的荷花科研基地项目。

市农业产业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分析,此次我市签约项目呈现出单体项目投资规模大、项目建设“园区化”、生态高端成为主流等特点。

【点击量排行】

中国未来十二座新鬼城 毫无人烟夜晚成为睡城

黑幕大爆料 廊坊水岸香榭项目开发商卷款跑路

北京限禁建数据中心 廊坊润泽信息港迎来机遇

北京限禁建数据中心 廊坊润泽信息港迎来机遇

黄金佳公司法人代表肖雪已被廊坊警方依法刑拘

首都经济圈程加速 廊坊商办用地初现增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