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现代办公需要什么样的写字楼

房天下  2014-09-19 13:37

[摘要] 在廊坊发展战略背景下,城市的发展对于商务配套的需求越来越高,写字楼在廊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中占比也越来越重。写字楼作为一个城市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正在助推廊坊市迈向国际化大都市的步伐。

在廊坊发展战略背景下,城市的发展对于商务配套的需求越来越高,写字楼在廊坊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中占比也越来越重。写字楼作为一个城市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正在助推廊坊市迈向国际化大都市的步伐。但对于廊坊而言,日渐壮大的写字楼开发体量及不尽相同的宣传标语,开始让市场思考,廊坊可以消耗如此大体量的写字楼吗?我们真正需要的写字楼是什么样的?

市场现状 国际5A甲级写字楼成廊坊写字楼新风尚

廊坊市作为京津走廊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持续进行,第三产业也随之迅速发展。廊坊正在寻求城市品质、产业发展、市场体系、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国际化”发展,近年来不断有国际交流活动在我省举办,从文化、经济、体育等方面,全面发展,吸引了乃至企业进驻廊坊、投资廊坊。未来廊坊对于国际化、高端化等的写字楼需求也就将得到全面释放。

然而,对于任何一个城市而言,高端、新兴的市场需求总是需要区域的规划及定位来承载和实现。以目前廊坊的发展来看,市中心发展较为成熟,写字楼的发展格局也开始逐渐清晰。一批高端写字楼正在成熟的商业区崛起,为商务发展打下基础。

需求产生供给,目前写字楼物业需求正在逐步得到释放,而这些已经面市或即将面市或正在开发的写字楼项目,无疑将宣传的重心放在了一个关键词上,即“甲级写字楼”,将成为廊坊写字楼市场的风向标。

城市价值 写字楼是城市国际化重要标识
写字楼规模的大小,品质的高低等都会对一座城市的形象产生重要影响。”业内人士表示。与此同时,写字楼还发挥着重要的财富汇聚的作用。在做过多年营销策划的某地产公司宗经理看来“在城市中心,1平方米的写字楼能够创造的财富及价值,将远远超过一般住宅产品。”

而就个体层面来看,“对于致力于发展的企业,一个像样的办公楼、写字楼,必不可少。”某企业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就良好的办公环境对于企业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形象的诠释。

此外,城市发展、产业需求是写字楼发展的支撑。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以上海为例,其作为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国内众多企业都将经济总部选择落地上海。如果没有新建的高端商务、写字楼等产品面市,对于上海的发展而言,无疑将是一种伤害。”

而就产业发展来看,“未来城市发展中商务服务的提升,也将让商务写字楼的需求得到释放。”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魏杰教授在一次论坛上谈及经济结构调整的观点。在他看来,未来服务业发展中,商务服务将是各地经济的重心,这包括了经营机构、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培训机构、会议中心等等,它们是一个巨大的商务服务业。未来其扎堆发展的特点,都将让城市出现一个新功能区即商务中心。

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廊坊商务服务的档次有待提升。未来商务服务的提升,都将释放出对高端写字楼的强烈需求。商务服务及配套的提升,同样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并释放出强大市场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