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8月北京6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广州日报   2014-08-20 08:46

[摘要] [8月北京6银行下调房贷利率]北京中信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曲线打9折本报讯(记者林晓丽 实习生胡阳)一线城市放松限贷的消息不断传来。昨日,中信银

  北京中信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曲线打9折

本报讯(记者林晓丽 实习生胡阳)一线城市放松限贷的消息不断传来。昨日,中信银行对外宣布,中信银行与链家地产(论坛)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表示,北京链家首套房客户有望从中信银行获得贷款利率9折优惠。有业内人士指出,一线城市的房贷开始松动。而融360数据显示,8月份以来,在其统计的北京28家银行中,有6家银行不同程度地下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不过,面对多个一线城市放松房贷,广州(论坛)市场却很淡定。

北京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有优惠

在北京,松绑房贷的银行并不止中信银行。融360近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以来,在其统计的北京28家银行中,有6家银行不同程度地下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其中,民生银行重启房贷业务,目前首套房贷利率为其基准;华夏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下调为基准上浮10%,此前为基准利率上浮20%; 光大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目前为基准利率,7月为基准上浮5%;交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降至基准,7月为基准上浮5%;汇丰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至9.2折,此前160万元以下的贷款提供9.6折优惠,160万以上提供9.4折优惠;招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9折,此前为基准利率。

此外,农业银行、北京农商银行和恒生银行执行的是浮动利率。农业银行和北京农商银行可以执行9.5折优惠,恒生银行则为9.8折。

  机构称房贷将会加速放松

目前,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尚未解除限购,但松绑限贷的消息不断传来。

上海多家银行的房贷利率也悄然松动。汇丰银行已悄然打折,7月份以来,该行一手房首套房贷款160万以上就可以享受基准利率的9.6折。其他大多数银行也不再对首套房贷款执行利率上浮。

同样,五大国有银行深圳分行中,除了农行的首套房贷利率仍在基准上浮5%外,中行、工行、建行、交行首套房贷利率均从原来的基准利率1.05倍回归基准,二套房贷利率则为基准的1.1倍。

不过,广州市场似乎很淡定。记者昨天从多家主流银行了解到,目前广州的个人房贷政策保持稳定,基本没有变化。据记者调查,广州的首套房贷利率基本上为基准上浮5%以上,二套房贷也是基准利率的1.1倍以上。

中金公司的研究报告称,结合按揭市场的供需状况,再考虑监管部门的窗口指导因素,预计房贷按揭会加速放松。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