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廊坊市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半年累计完成230.4亿元

环京津新闻网  2014-07-10 08:34

[摘要] 截至6月30日,我市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230.4亿元,占年初计划的59.3%,同比增长15.4%;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42.5亿元,占年初计划的62.8%,同比增长19.9%,增速居全省第一位。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中的税收收入累计完成126.3亿元,同比增长27.4%,增速居全省第一位。

截至6月30日,我市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230.4亿元,占年初计划的59.3%,同比增长15.4%;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42.5亿元,占年初计划的62.8%,同比增长19.9%,增速居全省位。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中的税收收入累计完成126.3亿元,同比增长27.4%,增速居全省位。

我市坚持以项目建设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核心抓手,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投入力度。项目建设的加速推进,促使纳税大户集中涌现。截至5月底,全市纳税千万元以上企业达到220户、实现税收103.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3户、增收20.1亿元,对财政增收支撑作用明显。

全市上下紧紧围绕“绿色、高端、率先、和谐”的发展定位,以项目带动、创新驱动为引擎,进一步加大产业转型、科技创新财政投入,有效助推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随着产业结构调整进程的加快,我市税收结构不断优化,截至5月底,第三产业实现税收收入111.4亿元,占全部税收收入的65.1%,同比增长23.5%。

全市各级财税部门进一步强化重点税源监控,严防“跑冒滴漏”。全面开展税源分析,加强协调联动,形成综合治税合力,财政收入质量显著提高。上半年,全市税收收入占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的比重达到88.6%,比全省各设区市平均水平高出15.6个百分点,位居全省。

延伸阅读

离职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当下楼市实时黑幕

上半年廊坊房价成平稳上涨趋势 均价未超7500元/平米

今日房价:廊坊市热销楼盘实时报价(7.9)

首都经济圈发展规划将出炉 保定和廊坊动作先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