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29日看房团完美收官 刚性需求逆市升温

房天下  作者:lixin  2014-06-29 20:28

[摘要] 继6月8日电商专场看房团后,廊坊房天下于6月29日再次开团发车,双线齐发,覆盖广阳区、安次区、开发区,涵盖从首置刚需到投资改善多种类型房源,并均给出幅度更大的优惠,最高钜惠3万,诚意让利购房者。420多名网友报名,实际到场约180人,现场下定9组,意向成交约90组,意向成交金额超五千万。

继6月8日电商专场看房团后,廊坊房天下于6月29日再次开团发车,双线齐发,覆盖广阳区、安次区、开发区,涵盖从首置刚需到投资改善多种类型房源,并均给出幅度更大的优惠,钜惠3万,诚意让利购房者。420多名网友报名,实际到场约180人,现场下定9组,意向成交约90组,意向成交金额超五千万,南线的证大•大拇指广场、荣盛四季花语、首开•国风悦都等,北线的锦绣观邸、凯旋大道等楼盘都备受网友关注,房天下电商钜惠直接促进网友现场排卡。

629看房团完美收官

一、 一体化降温刚性需求升温

6月,廊坊楼市正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需求方面,京津冀效应退烧,投资热度有所降温,而刚性需求却逆势抬头,6月开盘的几个项目去化率达80%以上;房价方面,有的项目直降千元促销揽客,有的则怀抱琵琶半遮面,房价坚挺,但推出的大幅度优惠其实变相降了价;市场预期方面,有的销售认为6、7月份是廊坊市场调整期,8月份房价会再迎上涨期,而有的销售则认为不好说,这需要看是否有政策利好。

629看房团完美收官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廊坊楼市之所以有如此微妙表现原因有这几个,一是京津冀一体化最近没有爆出新的消息,一体化降温,投资热潮也跟着慢慢退去;二是降价潮继续蔓延,一向坚挺的北京楼市也进入调整期,依赖北京外溢刚需消化部分库存的廊坊楼市也因此受到影响,为促成交量,一些项目积极促销,房价有所变化,但市场预期向好,所以总体房价依然坚挺;三是不少刚需购房者认为廊坊房价降价有限,所以趁炒房热潮退去,抓紧入手,以免实质利好下来后,房价又涨;四是利率上浮,政策还未出台,所以也存在部分购房者在观望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眼下的廊坊楼市正处于“慢刹车”期,局部地方在慢慢调整。那什么时候是购房时机?某项目资深销售给出的建议是,廊坊房价不会出现大幅降价,反而上涨的可能性更大,如果是刚需购房者,何时准备好资金何时就是购房时机。如希望能买到更好的房子,建议过两月后再出手,届时推盘项目多,可选择房源较多。

二、房价浮动不大 该出手时就出手

对于廊坊房价问题,看房团的网友们观点惊人的一致,认为即使降价也不会降太多,因为廊坊市场发展潜力大;而涨也不会涨太高,因为目前的房价已够市场消化一段时间。现在的房价基本处于平稳期,购房者如有需要,又看到有合适的,及时出手是比较理性的态度。

本次看房团的网友们小部分是投资,大部分是自住。来自北京的王先生是投资需求的代表,他和对象一大早特地从北京租车赶来廊坊参加看房团,他希望通过买一套房来给自己的闲钱保值。他考察过北京周边多个城市,燕郊人太多,固安临近北京,但交通不够便利。而廊坊地处京津中间,有动车有公交,以后北京七环又将经过廊坊,交通便利,发展前景好,所以他倾向选择在这买房,这次参加看房团就是为了收集更多的信息以便做决定。对于为何在观望期积极出动,而不是静等房价降价,王先生给出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廊坊房价不会直接降价,顶多通过优惠让利购房者,因为大部分购房者都是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一降价市场观望情绪更浓,而廊坊房价在他接受范围内,所以看到合适的,且有优惠,他会选择购买。

629看房团完美收官

一直在房天下上关注廊坊楼市的刚需代表何小姐更犀利指出,前段时间新闻报道直降千元促销的某项目其实只有大户型及洋房在降价,刚需户型房价依然在高位。目前廊坊房价趋稳,但长远看总体趋势是上涨的,资金够的话该买还是要买。

怀着理性的购房态度,网友们该出手时就出手,每到一个售楼处基本都有当机立断进行现场排卡的网友。

三、多重钜惠 精彩无线 打造廊坊最强看房团

廊坊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活动已成为廊坊楼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以购房优惠力度大、服务周到质量高、活动丰富礼品多等优势在购房者间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1、多重优惠让利购房者

廊坊房天下努力争取优惠,限度让利购房者。大中广场:全部房源优惠100元/平,包含10套8500特价房;中建•高街国际:在售1号楼,当日订房一个点;中科•紫峰:案场优惠基础上额外优惠一个点;荣盛旗下楼盘锦绣观邸和四季花语均参与交一万抵两万活动;证大大拇指广场:5000抵20000 优惠;首开•国风悦都:电商五千抵一万;凯旋大道:交5000抵10000;盛泽伯爵山:洋房8000抵3万,高层8000抵2万;德荣帝景:当天排卡购房时总房款减5000元;宏程华苑:全款97折贷款98折;k2•京南狮子城:免5年物业费,贷款98,全款95折;

2、精彩无线送大礼

本次看房团全程,网友们除了可以用手机参加6个时间点的无线秒杀外,更是次推出了“我在看房团现场随手拍”活动,网友只要跟帖回复我在看房团现场并附上一张现场照片,即算做参加了活动,可领取到房天下送出的精美礼品!

除了以上活动,房天下还在推出了移动购房节第四季的精彩活动,疯抢特价房源30天,五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