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夏幸福将在河北廊坊固安建温泉小镇项目

和讯网  2014-05-13 08:51

[摘要] 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基业股份有限公司5月10日宣布,与河北廊坊固安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将在固安行政区域内建设的温泉小镇项目。

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基业股份有限公司5月10日宣布,与河北廊坊固安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将在固安行政区域内建设的温泉小镇项目。

据公告,该温泉小镇项目位于106国道西侧,林城村北侧,杨各庄村、尚各庄村东侧,南流邵村南侧,占地面积5807.9亩。

项目将以温泉资源为核心,服务京津客户市场为价值导向,打造总部基地、会奖酒店、休闲度假、艺术展览交流、创意研发、旅游观光为主要功能的休闲服务新城。项目开发期限为50年,自协议生效之日起算。

华夏幸福表示,上述合同履行对公司2014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同时合同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同日,华夏幸福还公告称,为旗下间接全资子公司大厂回族自治县鼎鸿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

公告指,大厂鼎鸿拟以其所拥有的大厂潮白河工业园区地下管网以售后回租方式向中国外贸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融资2.8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