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津冀升温廊坊楼市 600网友让楼市提前"盛夏"

房天下   2014-04-13 20:27

[摘要] 4月13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与购房者如约而至。市区18热盘重磅加盟,广阳、安次两条线路,覆盖全城。在售项目提供房天下友独家优惠。不完全统计此次近600名网友参加活动,现场成交26套,意向成交280套,意向成交金额2.4亿,撬动5亿购买力。

房天下讯:房天下作为全球房地产门户网站,致力为廊坊房地产市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2014年不仅希望“马上有钱”,还能“马上有房”。安家置业一直是购房者最原始最淳朴的梦想。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廊坊楼市的升温,房天下应广发网友的需求近期将每月定期举办两次看房团。

4月13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与购房者如约而至。市区18热盘重磅加盟,广阳、安次两条线路,覆盖全城。在售项目提供房天下友优惠。不完全统计此次近600名网友参加活动,现场成交26套,意向成交280套,意向成交金额2.4亿,撬动5亿购买力。

1400余人报名 近600人到场 廊坊楼市提前进入“盛夏”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升温,廊坊房天下4月13日看房团的报名人数直线飙升,仅仅三周的时间,报名人数就超越1400人。4月13日看房当天,还有网友电话咨询看房团的情况,直接驱车前来参加,实际到场有近600人。报名和到场规模均创下历史新高,轰动全城,引领廊坊楼市走向,京津冀一体化下,廊坊楼市提前进入“盛夏”

房天下电商钜惠 备受购房者关注

加盟房天下看房团的项目都会为房天下友提供的优惠,依据项目不同,地段和楼层户型的不同提供不同的优惠政策,这也是房天下看房团能够获得网友大力支持的的原因。此次看房团的参团楼盘中品牌大盘首开国风悦都与房天下大力合作,给出五千抵一万的优惠政策,首开预计上半年开盘,产品都是11层的纯板楼,户型以两居小三居为主,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看房团当天不少于50组网友在案场进行了登记。

首届移动购房节拉开序幕 手机支付立减近千元

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移动购房节将从4月持续到5月,房天下总计拿出了10亿进行补贴。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53%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查找房源;37%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拨打400电话;61%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报名看房团。作为国内的房地产网络平台,房天下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布局早已展开。对于廊坊购房者来说最实际的优惠就是首开国风悦都项目移动支付立减500元,盛泽伯爵山项目移动支付立减800元。【详情参考首届移动购房节

看房团线路:

北线(广阳区)

宏泰•美树→天地•凤凰城→盛泽•伯爵山→凯旋城→万向城→香邑•拉菲堡→中房创展大厦→锦绣观邸→格林郡府

南线(安次区)

四季花语→恒大名都→首开国风悦都→红星国际广场→证大•大拇指广场→K2•京南狮子城→中建•高街国际→远景•海德公园→中科•紫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