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廊坊房企跨入品牌制胜时代

房天下   2013-10-19 08:22

[摘要] 对房地产企业而言,品牌建设决定成败。有专家曾经说过,没有垮掉的行业,只有垮掉的企业,品牌是企业信誉和综合实力的体现,是生存发展的基础,在激烈的竞争当中,没有品牌或者不重视品牌,就没有广阔的市场,特别是在调控时期,品牌是企业迎接市场挑战,提高市场份额的利器。

编者按:对房地产企业而言,品牌建设决定成败。有专家曾经说过,没有垮掉的行业,只有垮掉的企业,品牌是企业信誉和综合实力的体现,是生存发展的基础,在激烈的竞争当中,没有品牌或者不重视品牌,就没有广阔的市场,特别是在调控时期,品牌是企业迎接市场挑战,提高市场份额的利器。

近年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百城房价已环比连续上涨15个月,房企中期业绩普遍大涨。有相关报告称,品牌企业调整产品策略,以合理、多元化的产品结构和不断提升的产品口碑契合市场主流需求,实现品牌影响力上升;同时,体现出均衡布局与深耕重点区域相结合,持续强化品牌辐射力。

中指院企业研究总监蒋云峰指出,2013品牌房地产企业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1)品牌价值持续快速增长,全方位提升市场竞争力;(2)围绕客户深化品牌管理,多元组合助推业务延伸;(3)多媒体、跨区域联动推广,品牌传播边际效益扩大;(4)品牌效应整合战略资源,品质、服务加强客户集聚。

伴随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廊坊一些房地产领域策划代理的品牌企业不断拓展市场份额,品牌影响力提升明显。目前廊坊房企已经驶入品牌制胜的时代。

抢占京津之间价值洼地

投资价值要从两个方面来看,是该城市的价值,第二是项目位置在这个城市的区位价值。首先廊坊位于京津之间,素有京津走廊坊上明珠的美称,随着北京七环概念的提出还有北京市郊铁路规划,廊坊无疑成为多家房企关注的地方。再有廊坊是一个南北城区发展不平衡的城市,北城区相对成熟,近几年随着城市的发展政策的支持,廊坊开始向西向南发展,西城、南城开始崛起。品牌房企纷纷抢占廊坊西城、南城。首开、红星、恒大落子南城,证大、中建、科通地产抢占西城。随着环首都经济圈规划提上日程,知名房企也更加看好廊坊这块“蛋糕”。知名房企涌入廊坊,能否为廊坊房地产市场带来大变样,就要看开发商能否打造出高品质、与区域发展相符的产品。廊坊房地产市场会有哪些不同呢,我们拭目以待!


2013一二线城市实时排名 廊坊排在第几位[图]

惊呆你的视觉神经 廊坊房价7盘不超六千

廊坊金九楼市火爆 400电话环比涨11.89%

开发商活动扎堆黄金周 十一期间销售情况良好

廊坊市人口超过50万 河北城镇化率为46.8%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廊坊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